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高雄九如TOYOTA疏失,險造成全家四口死亡
Feb 5th 2015, 07:28

在104.01.23車輛出現引擎異常告示,臨時到高雄九如TOYOTA,我並沒有跟這間往來,接待的是一位專員,客客氣氣的,之後他請一位技師來幫我檢查,因為很年輕,但不知道是不是年輕的技師,經驗較不足,公司便派給我這個新客人,並預約於104.01.26修車,更換,稍微出價一下,總共花了3600元。

車子修好了後,本來104.01.31要帶小孩去看病,車子開約2公里後,在車上聞到濃濃的汽油味,老婆很害怕,怕又是瓦斯氣爆事件,
我下車看,沒聞到味道,繼續開,還是有汽油味,心想說趕緊開到高雄九如TOYOTA檢查看看,其實,在開的路上,我手都在發抖,內心緊張得要命,車上有我跟老婆,還有2個小孩,內心壓力很大。

開到高雄九如TOYOTA時,警衛大喊車子在漏油,地上一大灘汽油,全家人趕快下來,原來引擎在噴油,難怪油表降一格,全家人趕快下車,現場技師打開引擎蓋,我看引擎內部在冒煙,且裡面溼答答的,全是汽油,心想,若燒起來,一家四口,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維修時,我特別要求專員不要找原來的技師來幫我檢查,並要求要把油加滿。等了差不多3小時,交車時,發現還是原來的技師在幫我檢查,問專員,專員說他做的就他要負責,唉!他的技術,你想,我還敢給他維修嗎!,我還特別問專員,引擎內部在冒煙,且都是汽油,在開下去會怎樣,本來他還不想說,最後,他說燃點到了就會燒起來,若行駛高速公路上,後果不堪設想,高雄九如TOYOTA拿人生命開玩笑。

車子修好後,專員告知事發原因,因為5天前技師更換真空調節閥時,噴油嘴沒鎖緊,導致引擎漏汽油,目前已幫你鎖好了,並做引擎室漏油清理,專員請示廠長,高雄九如TOYOTA說為補償此次事件,送你一次保養免費,但主管及維修技師都沒出面道歉。

回去之後,心有餘悸,跟老婆小孩去拜拜,問了一下神明,神明說平常有做些好事,讓我過了這劫數,我內心都涼了一截。這幾天,我車子都不敢開,心裡相當有恐懼,周一,請我爸開去我常去的TOYOTA,請他們幫我再檢查一次,沒問題,我才敢開車出去。

這次事件,讓我對TOYOTA原廠信心大失,全家人在鬼門關前走一遭,車輛引擎是否會受損,且開車時內心都有壓力,想請教各位,可否要求TOYOTA對引擎延長保固,及請求賠償呢?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