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最近工作的心苦
Oct 23rd 2014, 19:26, by nitewe

作者nitewe (nitewe)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情] 最近工作的心苦

時間Thu Oct 23 19:26:45 2014

:你身體還好吧!整個人就感覺很疲憊、勞累,沒事吧!不過上次活動你的表現很好耶! 真的!很不錯! 忘了這是Z(同事兼主管 不同單位)第幾次問我身體狀況,只記得一開始Z有時會噹我, 但慢慢地Z就變得比較是在半噹半鬧,因為Z上次才說因為真的覺得我態度很好、 有禮貌,甚至今天還稱讚,著實有讓我嚇了一跳。 雖然自己單位也會關心吃飯了沒,可是全部的人只有Z注意到我身體出現問題, 又尤其當問我身體如何時,我也只能傻笑、乾笑和苦笑,因為也不便多說什麼........ 單位裡,有2位老主管(W&Y)、1位老助理(A)、1位新主管(H)、1個我(K), 和一兩位工讀生,老,是指待比較久一段時間~ 有好多次,真的會覺得單位其實就他們3個人也很OK的!因為有時在討論或開會時, 2位老主管就會問A,你覺得如何.......,就是連H都要先過問A覺得這件事這樣做 是不是好的,或是A提出問題,他們就會覺得A太棒了!想到這樣的提問、做的很好, 但換作我,可能就會:你連這個都不知道?或是你不用問這個或是你現在不知道 沒關係.....,但對我來說就真的不知道才問啊~"~(很多人真的都會有種心態就是 好像你什麼事情"本來"就應該知道的,但沒有人會一開始"本來"就知道的呀~"~) 其實就真的會像板友說的,有些人真的滿變態的,你要人家問,人家問了又覺得 何必問,就變成其實根本就要學會去抓對方的心情,對方爽,什麼都好, 而且當說出現在不懂沒關係、現在不急沒關係時,你想多問多了解,又會被不耐煩 的態度回應,但問題是也不能等到事情到了才了解才問吧? 就真的很多時候你會覺得現在做不是,不做也不是,反正你做什麼都不適合, 我也想過自己要變得反應好一點,但說穿了,人家要領情你怎樣都OK,不領情就不OK。 就像Z,從一開始會噹我,到後來覺得我態度很好、有禮貌,就算偶爾會唸, 可是卻是不會有壓力的,至於同事A,真的覺得A很聰明,A選擇不當正職,只領工讀生 的薪水,工作既不會多,很多事又都也要詢問A,跟老主管也都熟,所以A說什麼, 主管都是對對對,很好、不錯,太棒了...... 不過這兩三天自己的事做完後,想說幫忙一下,A卻似乎有一些些的不耐煩, 大概~~是怕我做不好吧(苦笑),但我也總不能就都不做事,到時又被認為我不做事、 不幫忙(苦笑*N次) 反正,我今天才和另一個新人在聊,就再努力撐,畢竟也算是一種磨練、訓練, 有機會再找新工作,直到被火或自己火自己之前~"~ 但也讓我真的體會到,不一定是知名學校就比較好,單位真的很重要,人也真的很重要。 加油啦!自己!反正每天都是在強顏歡笑,至少別的單位偶爾會關心我健康(苦笑again~)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47.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4063607.A.C2E.html ※ 編輯: nitewe (114.43.247.144), 10/23/2014 19:28: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