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剛剛提分手了
Oct 14th 2014, 09:59, by hill0708

作者hill0708 (邱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剛剛提分手了

時間Tue Oct 14 09:59:16 2014

原文省略一些。 請容我先舉一個例子。 一個當過兵的中年人,跟一個還在大學無憂無慮的學生說: 「入伍新訓的前一個禮拜,壓力超大的。」 大學生絕對想像不出來,那是多大的壓力。 不過每個男人都會經歷過,只是早晚的事情而已(有些人是不用)。 但是沒體會就是不懂、不可能體諒。 : 而她最近因為工作的事情 : 壓力很大 公司主管常常丟壓力下來 每個人的工作性質不一樣,承受壓力的事情也不盡相同。 沒有類似經驗的人,是無法感同身受的。 : 我問她一些公司的事情 : 她就轉到了提分手 : 原因是因為無法投注心力在感情上 : 我問有沒有第三者?沒有 : 專注工作要用心 感情經營也要 : 無法二用的心擇一放棄 : 我需要麵包 感情是我的最後順位 : 以上三句是她所說的 不一定分手都是和第三者有關,先入為主的偏見不好。 過去自己的生活圈裡,不乏有人分手之後再復合。 您可能會想那為什麼還要分手? 因為您不可能永遠都做對的事情,女友亦是如此。 她有情緒、壓力,也會胡思亂想,所以就提分手了。 說比較現實一點,您可以給她麵包嗎? 或著,您有能力幫助她取得麵包嗎? 身為一個男人的您,可以為自己的女友做什麼事情呢? : 我很想 挽回這段感情 : 我覺得她只是壓力太大 : 但是我不知道之後如何去挽回 這件事滿困難的,因為不瞭解您女友的性格。 我知道有人會因為壓力而歇斯底里,把分手當作是宣洩的方式。 所以還真有人分手四、五次,米飼百樣人呢。 是敝人的話,可能會在天氣變冷的時候,傳一些關心身子的話。 不過剛好今天出太陽,所以這就不太行了。 您真的很想挽回,只能跟對方說多給自己一點時間,讓她多多依靠妳一些。 假使是因為壓力的關係,那麼您就只能想辦法成為能消弭壓力的人。 給她時間冷靜一下,也給她機會可以找到您。 這是很苦的事情,所以放棄總是比堅持簡單。 -- 「http://ppt.cc/evyk」& 短袖白色棉質 T 恤(文化衫).英勇的游擊隊員(露天拍賣) 「http://ppt.cc/GpZA」& 謝京穎.綠蔭的女孩(愛情樹.論壇 & 文化衫)  祈願您能欣賞、支持、鼓勵與幫助我,自己設計的論壇與 T 恤,還有戀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04.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251962.A.5E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