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寰宇蒐奇/警方通知兒子車禍死亡 通知親友後發現是烏龍
Oct 14th 2014, 14:24,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10月9日上午3點,阿拉斯加州的一對夫妻Karen和Jay Priest被敲門聲驚醒,門外站著阿拉斯加州的警員。Jay意識到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Karen Priest說:『他馬上就知道發生了什麼可怕的事情。當警員早上3點敲響你的門時,不會有好事。』

根據煎蛋網報導,警員告訴Priests夫婦說他們那個在安克雷奇做私人漁業生物學家的29歲兒子Justin,已經在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諾去世了。他們給警員所提供的號碼打了電話,在電話中一名官員說由於Justin的車高速撞上了一棵樹,他已經死於一場車禍了。

Jay和Karen一一給親戚們打電話,告訴他們Justin已經死了。他們開了45英里去安克雷奇告訴他們的另外一個兒子Cody這個壞消息,Cody聽聞這個消息後崩潰了。接著,他們開車去了Justin談了5年的女朋友Julia那裡,然後敲響了門。那時候開門的正是Justin。

Karen說:『門開了以後,Justin就站在那裡。我甚至還沒看到他,但Jay在抽泣。這不在我的預料中。接著我看到了他。你希望這是真的,但你知道不是。Justin說:「我產生幻覺了嗎?」他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Justin的父母和兄弟來敲門時,他正準備早起出門溜他的拉布拉多犬。他們看到Justin就開始嚎哭。Justin Priest說:『我都不知道他們為啥要嚎哭。我都要睡著了。他們叫喊著「讚美耶穌!這是個奇蹟!」』

剛開始,Justin還以為他的父母受騙了,但後來他們哽咽著說出了真相。Justin喊來了朱諾的警察,然後說他們搞錯人了。原來真正的死者和Justin的名字一樣,但年齡、生日和中間名不同。Jay說:『我震驚了,然後一直抓著他不放。我這一生從未哭得這樣厲害。』

警長Bryce Johnson聽聞了Priest夫婦的故事之後幾欲落淚,他說:『我都無語了,不應該發生這種事情。我們必須為此負責,這是我們負責的案子。』原來,警方只是想讓警員詢問車禍受害者是否是Priest夫婦的兒子,不過這一要求似乎被誤解了。Justin Priest說儘管他的家人鬆了一口氣,但知道另外一個家庭失去了他們的兒子並沒有讓這一口氣鬆得徹底。他說:『這周我會常常想起我的父母,以及另外一個Justin的家人。』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60974b1411ae23cce6e4b7b397e354a4.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