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遇到不給黃牌重機在汽車道加油的加油站
Aug 23rd 2014, 12:02

是新北市台塑直營站,我的刺激400去過兩次都不給加,是怎樣,它說這是私人領域,可自行規定大型重機視同一般機車必須到機車道加油,請問這樣合理嗎?

剛剛台塑加油站的邱店長有打電話來道歉了

他說是工讀生趁他今天休假就亂搞

公司是允許大型重機在汽車道或機車道加油的

店長說現在的孩子很難教

我感覺原因是工讀生可能心生忌妒的關係(我態度良好)

完全是個人行為

我的不滿是你門口又沒貼“大型重機請到機車道加油“

我會習慣性地到動線比較順的汽車道加

到了汽車道卻又用不太友善的態度叫我到機車道加

如果空間小,大重機通常很重迴轉倒車就麻煩了,如果是

gl1800就很爽了

結論:不管台塑或中油都可在汽車道加

請大家可以讓此討論休息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