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被派到完全沒設備的聯絡處 該怎麼辦?
Jul 28th 2014, 20:24, by lucifax

作者lucifax (虎爺:犬科動物給我滾開)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被派到完全沒設備的聯絡處 該怎麼辦?

時間Mon Jul 28 20:24:49 2014

我是做社福工作 被派到鄉下的一個聯絡處做事情 這個單位只有我一個人(重要) 本來來之前說真的 滿懷壯志 來了之後現在完全沒力 今天是到職第一天 先前是其他單位 想請教一下各位 我現在應該怎麼處理 這個聯絡處本來有電話 但是一支應該已經停話 都沒收到電話帳單了 似乎要辦復話但不知道要帶哪些資料 因為是社團法人 總部在台北 另一支則是原名義借給隔壁的義診中心 也沒網路 這我還可以用我自己的手機勉強撐一下 但是沒電話沒網路的聯絡處 會變得我只能用手機聯絡 這樣我手機費一定會炸掉 現在連名片都不太敢發 深怕有人瘋狂電話 現在我人也不太敢出去 感覺神經兮兮的 請問該怎麼辦呢 打算週三寫公文請電話跟網路 只是不知道請不請的成 如果請不下來又該如何 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81.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6550291.A.4A4.html

poppylove:手機費不能報銷嗎? 07/28 2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