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對方陷入低潮該怎麼辦?
Jul 29th 2014, 00:31, by alice1012v18

作者alice1012v18 (飼料伯)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對方陷入低潮該怎麼辦?

時間Tue Jul 29 00:31:44 2014

女友是個很敏感纖細的人,一直以來,時常因為一些自己的心結而不快樂。最近又因為工作等各方面的事而陷入低潮,連睡覺都睡不好,時常作噩夢哭著醒來。 昨天有特地見了面和她聊聊(我們在不同地方工作,假日我會回去),她說現在她不想和任何人有太多關聯和責任,這讓她覺得很累,她只想過自己的生活。甚至我們之間也變得冷淡。 她以前說過,她希望的另一半是可以帶著她去看世界許多不同面貌的人,帶她體驗各種她不曾經歷過的事。但我其實是一個比較孤僻的人,喜歡過著自己的生活、與喜歡的少數人來往。雖然不是不行,但也不是很喜歡往外跑。 雖然如此,但為了她其實我很願意往外走。我曾和她說,或許我無法像你理想中那般帶著你體驗各種事物,但我們可以一起去嘗試、一起去經歷。 昨天離去準備回臺北時,我和她說,雖然你說現在的狀態是旁人也無能為力的,但即便我不一定真能幫上你什麼,但無論如何也要記得,我隨時都在你身旁。不過好像不是很有用…= = 她狀態依舊,我們關係也沒什麼改善。我想,現在的她所想要、需要的,或許是如她所說的,會帶著她往前走的人。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幫助這個陷入低潮中的女孩?有什麼是我能做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48.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565106.A.F0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