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很常生病.....
Jul 22nd 2014, 15:34, by pupudon00s

作者pupudon00s (宋便當)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很常生病.....

時間Tue Jul 22 15:34:39 2014

※ 引述《purecolor128 (鬥鬥)》之銘言: : 借帳號給學妹po文 : 要噓請噓........ : 我會請事主上來看..... : 以下事主原文 : ------------------------------------- : 看到內文,大家一定會想噓我沒愛心等等 : 但我真的覺得很煩,一點都不想管他..... : 真的是我不夠愛他嗎... : 我男友是那種生活超級不健康的人 : 超愛吃炸物,便當必點炸雞腿炸雞排那種 : 如果有機會也沒人(就是我)阻止他,他每個禮拜都會吃鹹酥雞 : 每天必喝手搖飲料,而且現在是夏天,他每天可以喝到3杯 : 在我的威脅他雞雞會變小之下,他從半糖變成三分糖,但抱怨很難喝 : 要他吃生菜沙拉、五穀飯、生機飲料等等,簡直就像是要殺了他一樣 : 便當和火鍋裡的菜一律丟給我(他只吃高麗菜) : 從來都不運動,據他所說,上一次運動是當兵時 : 那至少是9年前.......... : 拉他去跑沒幾步,他就說很熱很黏不舒服,要回家 : 鄭多燕他跳了2天就放棄 : 結果就是....... : 我覺得他一天到晚大病小病不斷 : 幾乎一個禮拜有兩天會頭痛,吃止痛藥也沒效那種 : 我都會念他說,多喝水,冷氣不要開那麼強 : 但也不知道他是沒聽沒理我還怎樣,反正就還是常常頭痛 : 想帶他去看那種腦神經內科,但他拒絕~ : 過一個禮拜又變成嘴巴破 : 他說他痛到都無法講話 : 我也是叮嚀他多喝水,吃水果,吃維他命、不然去藥房買西瓜霜等等 : 但他就是不去,一直哀說很痛,他不要跟我講話..... : 過敏、感冒、支氣管炎.....也是兩個月就要報到一次 : 我跟他是遠距離,除非是我們見面時間他不舒服 : 不然我也無法照顧他 : 一些成藥或維他命也幫他買了 : 但結果常常是丟在我家沒拿回去,或是在他家亂丟找不到 : 老實說聽他一直抱怨聽到都煩 : 一開始會覺得他不舒服很可憐,拼了命幫他想辦法 : 到後來真的覺得很生氣 : 難得我們可以見面或skype的時間,他常常說他不舒服、累了要睡了丟我一人 : 不然就是一直聽他哀哀叫,還要花心思一直安慰他 : 我都覺得我不如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算了 : 今天晚上,又是聽他抱怨頭痛........ : 我就一邊看我的youtube影片一邊恩恩阿阿的回他... : 我這個女友是不是很糟糕....?? : 有時候會覺得不是那麼愛他了,也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 : 到底該怎麼辦比較好? 手機排版,請各位多多包涵… -----------------------------------/ 妳男友的情況我會拿我弟的例子來說 我弟在大學開始就過的非常頹廢(建築 系的通常都過著非人生活),日夜顛倒 作息不正常就算了,還非常愛喝手搖飲 (每天一杯),因為他小時後心臟病 開過刀所以我們都不敢讓他運動! 雖然他不吃炸物(易冒痘體質),但是 不正常作息跟不正常飲食讓他成為胖子 而且他有非常嚴重的“偏頭痛”跟嗜睡! 有時痛起來會讓他整整昏睡20小時… 直到前陣子他的症狀更加嚴重到昏倒 他才意識到嚴重性,開始從健走( 每天走2~3小時)然後提升到跑一 段停一段,現在他已經能跑十公里了! 前陣子才參加兩場10k馬,戒掉飲料 要喝也是不加糖跟天天運動讓他兩 個月瘦了14公斤,然後最在意的偏 頭痛跟嗜睡症狀完全都沒發作(一 次都沒有) 所以原po妳一定要用各種方式逼 他改變,不然年紀輕輕就三高,我想 往後他的 人生一定很悲慘的!想盡辦 法都要逼他改變,不然就妳改變吧… 否則,他自己選擇痛痛人生活,妳也 要陪他一起受罪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C2305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69.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014481.A.A69.html

srk147:勵志 07/22 15: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