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腦補] 論程人鳳之黑化
Jul 23rd 2014, 03:12, by sos29593691

作者sos29593691 (霽月)

看板SET

標題[腦補] 論程人鳳之黑化

時間Wed Jul 23 03:12:27 2014

先說好,我知道人鳳是一個多麼正面,多麼善良的一個角色,所以以下 只能是腦補...... 我才不會承認我是因為看了一個多重人格精神病患的故事突然腦洞大開想碼這篇呢! 但今天的人鳳實在很有意思,害人家忍不住多聯想了一下...... 我們都知道海頓第一個出場的就是人鳳,她運籌帷幄,冷靜沉著,放長線 釣大魚的智慧和手段,令人眼睛一亮,觀眾無不抬頭仰望,尊其為女神。 雖然劇情越演越爛,我們大約能忘都忘了過去海頓主席夫婦出場時 多麼有領袖風範, 只記得主席現在變得多麼腦殘,多麼豬哥,多麼小鼻子小眼睛 ,多麼......(以下審略10000字批評) 人鳳又多麼愛家,多麼保護她的家(海頓),多麼溫柔大方 (以下審略10000字讚美) 郭++之亂一度造成她跟浩呆離婚,轉而專心經營天成建設, 過程中也很照顧死中二讓他來天成上班。 如今++之亂終結,整個海頓形同戰國時代,股份被瓜分得很精采...... 正待人重新整頓,也已經到了王朝交替的時期。 這個POINT真要寫其實蠻有趣的 ------------------------------------------------------ 進入正題: 今天人鳳積極阻止杜老軟併吞股份,自己競選主席,甚至 不惜以自己的感情歸屬作為代價感覺真的很突兀。 她是個冷靜的人,其實在當下大可以試圖阻止不成之後,在杜仁德 當主席這段期間再說服他把不屬於他的權力交還孫家。 就算主席換人,杜仁德也不可能拒絕人鳳繼續當總裁,人鳳要一邊輔佐 他一邊說服他也不是不可行,犯不著撕破臉。 而且還少女般地淚奔,預告又對仁德耍性子不理他...... 啊大姊...妳沒打算再想辦法勸老軟還大位了嗎? 於是我腦洞大開地想著...如果其實是人鳳自己想要海頓呢? 海頓是她跟孫浩民聯手打下的一片江山, 然而一開始身分的差別注定大權握在孫浩民和他一手培養起的兒子孫建廷手上, 人鳳雖貴為總裁,兒子卻又無心繼承家業,寧願去當檢察官, 她雖然沒阻止,卻還是期望兒子回海頓上班的, 她也知道孫建廷疑心病重,也反感孫建智跟他奪權, 如果人鳳想要海頓(不提動機) 第一個最難纏的對手就是孫浩民,這個和她一起打天下的夥伴, 其實孫浩民雖然殘(他的腦...)了,嚴格說起來在 商場上也的確有他的手段,而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孫建廷就是一工作機器,論手段絕對高不過自己老爸, 如果老爸退位,人鳳只剩一個死中二需要解決, 拜郭++之亂所賜,本來對她反感至極的死中二目前相當信任她, 甚至即位後肯定也很依賴她, 雖然她表面上就是一副"我處理完海頓之後就要去享受我個人生活, 你們千萬別留我"的態度, 但難保不是以退為進的一種手段,夫妻30年,孫浩民懂她,她也懂孫浩民。 如果大權掌握在孫家手上,以她對孫家父子的了解,是有可能順勢一手擒來的。 如果大權落在她無法掌控的杜仁德手上,她會慌亂也算是理所當然, 不說她不了解杜仁德的能耐,多對付一個杜爛峰麻煩度就加一分...... 尤其又有個神祕人莫名在杜家背後幫忙(我覺得神秘人不太可能是人鳳, 大概也不會有人這麼覺得)。 今天(其實算昨天)++在停車場被撞那裡,為什麼會出現她的身影? 還露出那麼難得的狠絕神情,雖然照常理判斷那就像當初思瑤落海時 髒袖立莫名其妙被列入嫌疑犯一樣是被硬安插成嫌疑犯的。 我還是覺得可以Y一下,個人覺得如果大慶叫救護車和報警是她的指示應該很有趣。 如果中二就任主席,結果被查出他是撞++的兇手,然後被抓去關了,那主席誰能代理呢? 如今患心臟病的孫浩民已經沒這個身體素質去處理繁重的業務了,如果請人鳳代理絕對不 為過...... 這個機會對她真是天時地利人和......雖然我很不希望++後腦杓那一扎是她補的...... 但是我個人很期望 孫家誰最先出場,就由誰結束孫家線最好啦!! 還有要黑化請找個演技扛得起的演員啊啊啊!! 雖然杜老軟也可行,但就是覺得稍嫌無趣...... 以上......腦補成分居多啦,其實這劇都已經取"世間情"了,看起來也從來沒打算鋪商戰 梗過,不太可能這麼超展開。 人鳳這角色感覺就是想表達已入中年的職業兼家庭婦女,如何重新看待家庭、事業與自 這一概念。 黑化當然比較沒可能。 就連杜老軟黑化的理由也是為了感情......我們怎能期望人鳳這麼有野心呢?T_T 但是......有人明著黑化,其實我更希望有人暗地裡黑化......ORZ ---------------------------------------------- 人工簽名檔 趙怡琇:我跟我的兩個好姊妹在大二的時候分別找到了各自的真愛,我的好姊妹佳佳表示, 她現在和她的真愛俊佑在地府繼續她們未完的陰間情中...請大家安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64.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6056353.A.A1E.html

Susceptable:其實人鳳初出場時,我曾經希望她是大魔王耶!可惜... 07/23 03:18

Susceptable:她現在錯過了黑化的時間點,註定只能往善良的方向奔跑 07/23 03:19

※ 編輯: sos29593691 (218.35.164.161), 07/23/2014 03:20:29

sos29593691:對啊!我真的好不希望她沾上感情開始朝崩壞的方向狂奔 07/23 03:21

chenyoyo:這劇本我喜歡,人鳳腹黑起來應該很好看,而且我就是不爽 07/23 03:34

chenyoyo:老軟飯啦,人鳳快腹黑表孫杜兩家!! 07/23 03:34

sos29593691:我也要大喊"怒噓德鳳!!!" 07/23 0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