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奇皇后終於完食:3 (內有微劇情)
Jul 11th 2014, 12:43, by goodmary

作者goodmary (hey,)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奇皇后終於完食:3

時間Fri Jul 11 12:43:56 2014

從6月底po了一篇苦惱續食文後 不知道為什麼又乖乖的回去看奇皇后了 ˙_>˙! 這部戲雖然中間一度讓人看到昏昏欲睡,但還是有些片段真的很催淚又感人! 其實答納失里很可愛,有點傲嬌但個性很顯明,對於自己的情感表達也很直接 前面一直以為王裕和皇上愛慕他而小竊喜的樣子超好笑 尤其是被老鼠嚇到王裕一鼓作氣將他抱起的時候 誰會知道原來這兩個人也有這種對手戲!!!! 後來因為自己的妒忌太深一直想害死承娘卻反過來害到自己 而將自己推向悲慘的結局 那一幕在處決場看到唐其勢連要叫一聲哥哥都來不及就掛了的樣子 真是於心不忍阿QQ 最後連自己爸爸的最後一面也沒看著 真的蠻可憐的 燕鐵家族的沒落到了38集才有比較完整個結束其實有點久 前面一度覺得自己在看燕鐵家族史 囧 還以為燕鐵喝了毒酒就真的掛了 殊不知禍害真的遺千年阿!!!!!! 居然如此強大 ORZ 每次只要固定的背景音效一出 就知道燕鐵要出現了 :v p.s我覺得他在佛寺每次用腳踹門的樣子有點可愛(? 然後我覺得塔子該那麼早領便當也好 他整個好沒存在感哦ORZ 還一直讓我想到蔘生的東宇 XDD 他存在的目的好像也只是當應聲蟲 (這裡應該沒有塔子該派吧XDD?) 但是!!!!!!!唐其勢也活太久了吧!!!!!!! 跟廉餅豬一樣!!!!!!!!!!!! ˋˊ 但後面廉餅豬在受死前說的話其實聽的出來他對當下社會的不滿 「我的罪 真他X的不走運 所以 偏偏出生在高麗這種落魄的國家 如果說我有什麼罪 那便是罪」 也難怪他會如此趨炎附勢像牆頭草一般了 不也就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生活嘛 還有中後期也有出現的燕飛秀 真的對王裕是真愛阿~~~ 尤其他要死掉前對王裕說 「我的臉上還有黑炭嘛?」的時候我整個大哭 若不是常有他的暗中幫忙 王裕可能活不到那麼後面XDD 伯顏忽都這角色刻畫的不夠顯明 只要知道他是來這裡耍陰玩小動作就好XD 下場當然也不是很好 只能說耍手段還不夠高明 這齣戲看完當下有點悶 不是對於劇情 而是心 這裡的每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苦衷 自己無奈的故事 為了生存 為了報仇 天天都在算計著 擔心著 當然最後也會犧牲些什麼 其實我那時看到王裕要回高麗處理偽鈔的事時 想說為什麼不能把承娘先一起帶回去高麗阿~~~~ 承娘在後面也不會遇到那麼多痛苦的事阿 我很喜歡河智苑把承娘這個角色在每個轉折點的變化都演得很好 尤其是準備去競選後宮時 那個眼神跟之前的阿狼已經不一樣了 還有在自己的仇人受死時 特寫流淚的樣子 最後輕輕抹掉眼淚的那幾個動作 但我覺得承娘是在蠻後期才算真正愛上元帝的 34集承娘猶豫的樣子 讓我覺得那時候的他還沒有愛上妥懽 所以還在踟躕要不要奉獻出他的身體 後來可能是因為覺得要在這皇宮站穩腳 就需要有孩子 所以才決定與皇上合房 最後面妥懽得知摩訶身世 到殺了徐尚宮 王裕 才發現他真的對承娘真的是無限的愛與包容阿 但這齣戲看完也無法對元順帝有愛 Q_Q 前面真的太廢了這皇帝...... 只能說池昌旭真的演活這個角色了 要癡要傻要崩潰要深情都蠻厲害的X) 戲中數一數二討厭的角色大概是伯顏了 嘴巴上一直說為國家為陛下 結果背後卻自私的跟什麼一樣 還一直說"反正我就要當上大丞相了" "反正我就要當上將軍了"大言不慚 後來也實現他自己說過的"如果我也變成像燕鐵這樣的人,脫脫你就殺了我" 反而他死時心裡比較舒暢 ˊ_>ˋ 最後最最最莫名的地方就是骨朵成了鷹泊集團的首領 還有脫脫領了無形的便當(怨念很深) →居然死只用一句話帶過 脫脫粉崩潰XDD 不過還是要謝謝這些強大演員的演技 不然看到後期反派還沒吐血觀眾就先吐血了... 謝謝大家看完那麼冗長的心得文 想請教大家下一齣戲比較推薦鍾碩的異鄉人還是智孝的急診男女呢 >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132.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5053839.A.7DC.html

jojombo:什麼是廉秉豬? 07/11 12: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