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謝謝 告一段落
Jul 11th 2014, 18:10, by joybook11

作者joybook11 (戶曉)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謝謝 告一段落

時間Fri Jul 11 18:10:05 2014

  親愛的,新生活很忙碌吧?雖然看起來妳好像不太想理我了,我還是想將心中的話對 妳說完再離開。我想我大概讓妳在很多地方都對愛情失望了,很抱歉。   以前我覺得我的愛會建立在對方的愛之上,把愛想成一種形式上的交換。分開後的一 個月來,心裡總會有小聲音對我說:「放下吧,她都這個樣子了,沒必要再戀戀不捨。」 ,我以為,既然關係改變了,我就可以無情地放下這份感情。不過總在隔日清晨發現自己 還是很愛妳,不在於妳對我如何,而就是希望妳能幸福。我知道現在我可能沒有這個能力 做到這件事,所以妳選擇放手,我只能獻上我的祝福。   謝謝妳,除了為妳帶給我的回憶,更多的是目標及成長。妳曾經說過我就是我,沒有 必要改變什麼,但其實妳給我的幾乎都是很棒的建議,因此才會小心地記起來繼續改進, 不是盲目,是理性。我很幸運能有妳這樣一個朋友。 妳曾經說過妳不想再傷害任何人了。但不管事後的小聲音如何嘈雜,那晚面對妳時想讓妳 能開心點才是最真實的感受。不清楚妳知不知道,這一個月來我其實很痛苦,只能笑著吞 下眼淚,但卻確認了這份愛,是真的……,值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82.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073407.A.BC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