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麵處小林 不大推.
May 23rd 2014, 22:40, by LEEhom

作者LEEhom (leehom)

看板ChangHua

標題麵處小林 不大推.

時間Fri May 23 22:40:03 2014

今天下班同事約好要去小聚餐,於是想到平時會經過都小排隊的麵處小林 就決定來吃吃看!! 很幸運的我們一去竟然就有位子.. 小悲劇的開始.. 本身比較怕熱一進去店內就覺得悶悶的 位子坐在一樓的角落區根本是超悶阿 發現店角落有放一台電扇在散熱勉強還渡的過 但這並不是太大的原因 座好位子時,發現椅子底下竟然是一條排水溝 = = 也沒有蓋個板子之類的.我的椅腳不小心移動一下就卡在溝槽@@ 然後等待的時間有點久,於是看了一下煮麵過程 師父煮完麵,撈起來水就直接往地上灑了 原來這就是排水溝的作用嗎 擺盤時師傅也是沒戴手套或用夾子的直接抓來擺放 手還是摸東摸西的 讓我更驚訝的是我用完餐準備離開時. 我看到師傅們從溼答答的地上拿起一個大桶子 可能是要加湯進去小鍋子煮吧 桶子底下整個是地上阿里阿雜的水和有的沒的.. 我不敢繼續看下去,深怕我看到那水流到小鍋子裡我會發瘋吧.. 可能我真的太無聊注意的太徹底.. 但是我真的很在意這些小細節 --------------------------------------------- 說說拉麵的味道.. 今天點了豚骨醬油,小姐說湯頭偏鹹可以淡一點 來了之後我喝一口.. 還是瘋狂的鹹沒辦法喝完 拉麵裡面的配料和麵的味道是分開的 沒有融入的感覺 價格也是偏貴.. ---------------------------------------------- 誠心希望店家可以改善一下衛生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00856005.A.742.html

TessFly :這間身邊朋友到是蠻多人推的 因為很道地的日本口味 05/23 22:51

TessFly :日本的拉麵更重鹹XD 05/23 2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