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手機方案請教
May 23rd 2014, 20:09, by killerbbt

作者killerbbt (killer)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手機方案請教

時間Fri May 23 20:09:34 2014

各位好 我手機約即將在下個月到期,想說使用大省方案,但大省方案好像要綁24個月!~ 我沒有要續約手機~ 想說4S還可以用~ 我考慮的點是大省24個月 可以隨時轉成購機約嗎? 而且轉成的購機約是只限大省 還是說可以變成學生專案? 目前考慮的點是怕4S突然又被我摔壞還是怎樣壞掉 我續了大省專案的約 到時候只能 買大省裡面的手機~ 因為我有買ITUNES的音樂 所以我想用IPHONE~ 想請問板上有什麼比較推薦的方式嗎? 目前手機是不考慮換~ 但是逼不得已的話也只好 使用手機約~畢竟能省則省~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84.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0846977.A.0E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