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知道了女友一些事情
May 5th 2014, 01:25,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知道了女友一些事情

時間Mon May 5 01:25:44 2014

※ 引述《bread1094 (大愛)》之銘言: : 代PO,請勿站內信此帳號 : 因為我跟那個補習班老師是完全截然不同的類型, : 很照顧女生很珍惜女生。 : 並不是不相信女友, : 而是我不知道以後要怎麼樣去面對她, : 這個疙瘩真的太大,大到我不知道要怎麼釋懷, : 跟我在一起之後那男的還有打兩通電話來, : 女友說她沒有接,也逐漸認清他是怎樣的人, : 但....我不知道怎麼跨出這個障礙, : 也暫時回絕了女友剛剛提見面的要求, : 怕在她面前哭出來。 : 麻煩大家給我建議,謝謝。 太晚了簡單回一下, 就是你現在的心情應該是分為兩種 一、同情女友年紀輕輕就被拐上床,又不被珍惜的情緒 二、憤怒女友被騙還念念不忘要去看他, 然後還騙你是第一個男友,你們兩個資訊不對等。 一碼歸一碼。 第一個問題你可以就不帶批判先傾聽(我知道很難啦, 因為你也是當事人情緒很激動) 女友行為很矛盾,又說他對她不好又想再去看他, 表示她自己思緒想法都很混亂, 最好是讓她可以講一講,邊講邊整理,算是自我療癒。 如果你心情太差沒辦法冷靜聽的話,可以外包給諮商心理師那些的。 等她講完你可以站在她的立場用她可以做到的事情提供經驗和解決法。 有些人看別人都覺得別人很笨, 結果自己被煞到了還是愛的什麼都不顧了,還可以一直說服自己。 這種人還真不少。 第二個問題,就憤怒吧!! 你是當事人,一段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她這樣對你不尊重, 他對她不好,她恨他卻對他好, 你對她好,她卻對你不好。 這樣是非不分遲早有個人精神會混亂。 要是我是你,我也是會生氣。 跟她說請她既然要交往,要先尊重你,你這樣會很難過。 而且跟他對她是一樣的傷害,她應該要了解。 她沒有結清她自己問題的責任,把責任帶到你身上了。 各自的問題各自結清解決, 你既然想哭就哭一哭好了, 哭一哭以後會比較冷靜,再一件一件處理。 要不要繼續在一起視以後之後你們溝通的結果, 你再去想想彼此適合嗎?? 反正交往本來就是需要磨合、溝通。 人生嘛~~~你以後還會遇到更多需要談判的咧~~就....處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33.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224347.A.EA7.html ※ 編輯: osmanthusjo (36.237.33.169), 05/05/2014 01:3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