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謝謝秘密的愛與淚(雷)
Jan 2nd 2014, 20:27, by sarakiss

作者sarakiss (sarakiss)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謝謝秘密的愛與淚(雷)

時間Thu Jan 2 20:27:50 2014

ptt新人第一次發文好緊張>與 都是很值得一讀的文學作品 不得不讓人稱讚編劇真的很厲害! 最後收尾也很棒 多少證據對道勳而言,頂多就是大家玉石俱焚而已 但編劇讓他親眼看見他親手拋棄的親情 讓他眼睜睜看著因為自己一步步的錯而失去的東西 沒有洗白,而是讓他悔悟 也沒有大家猜測的隱藏版BOSS,或崔辯其實有陰謀等 這其實會讓劇情失焦,畢竟所有糾葛都起源於深藏在瑜晶與道勳心中的那個秘密 只是這四個人對於智熙的死都有責任 道勳的懦弱自私、瑜晶的「我愛你」、敏赫對智熙的虧欠與世妍當天的威脅 道勳也不是真正壞,只是錯了一步便難以回頭,怯懦與恐懼讓他逐漸魔化 只能說,編劇隱惡揚善的用心良苦,真的做得很足,不做作且深刻 我想引用九回裡朴善宇說的: 「秘密有不得已成為秘密的理由」 或許是這部戲相當好的註解吧 3.神演員 看完演技大賞給秘密大滿貫,讓我好滿足呀! 雖然個人認為靜茵、地成、朱元都更有資格拿大賞QQ 不過這樣的結果已經很好! 靜茵的眼淚女王稱號絕對當之無愧! 親情的、愛情的、自責的哭戲都不一樣 好多次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沒落下都讓人好佩服啊! 穿越馬路那次崩潰欲哭無淚的失神眼神 用頭撞牆那次的歇斯底里 在河邊想念燦兒、最後一集說自己不能把燦兒帶回來 第十五集認為自己應該放走敏赫但卻不由自主地掉淚 第十六集與敏赫的心靈相通,一擦肩而過就由笑轉淚也太厲害! 還有好多場景都讓我跟著她一起哭 只能說這次靜茵真的大突破,很用心在詮釋這個角色 地成大概也是我看過最會哭的男主角了 雖然敏赫眼眶泛淚的次數頻繁到有時會覺得他太愛哭 但湖瞳王子不是叫假的呀 下一秒馬上就被眼睛中冒出來的星星征服了XD 敏赫這角色其實有點平面,如果演得不細膩,前後期轉變不大,很容易就變成傲嬌社長 還好地成除了眼睛會冒星星外,前面眼神的殺氣真的很恐怖 哭戲也真的很棒! 裴秀彬在49天也是演壞人,當時就顛覆了燦爛遺產中好哥哥形象 沒想到這次更爆發 對照第一集的眼神與之後入魔的神情 還有最後版友說「哭得很醜」的哭戲XD 助演賞當之無愧呀! 李多熙一開始覺得她跟在聽音時差別不大 畢竟角色設定差異也不大 但後期多了恨與痛的演技也真的表現得很好!! 題外話~她未免太瘦!! 最後是這部戲最可愛的亮點們 光洙&歐膩、海莉 光洙always一號表情完全萌到翻 豪氣捲毛歐膩、英文大姐和可愛的海莉搞笑得很自然,一點都不會有為搞笑而搞笑的感覺 讓沈重又虐心的這部戲多了一點調劑,很棒! 4.神OST 相信看這部戲的大大們都同意OST有多毒了吧! 在我心目中 最毒的當然是不治之症(聽前奏就會頭皮發麻,還會想到敏赫手刀 最好聽的是眼淚偷走了心(Ailee功力真的很好,前天現場狀況不佳還是讓我聽到哭了 最催淚的是想回到那時候(歌詞真的好揪心,尤其十三集瑜晶在門後哭背景又響起這首歌 另外,重看第二遍時發現 敏赫送瑜晶去醫院時,和後來瑜晶去看腳受傷發燒的敏赫,都是用秘密這首歌! 連這也能對照好厲害! 還有,公車back hug兩次用不同歌 我想,也是因為心境狀態不同吧 第一次還是敏赫投球瑜晶閃躲的曖昧期,所以還是敏赫的不治之症 但第十四集重播時用的是眼淚偷走心的第二段,歌詞意思是痛苦記憶都要消失了 這真的太用心了! 還有好多音樂下的點都很觸動人心,那只能再回去re了0.0 [題外話] 2012年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學校2013 style真的很不同但我卻發現很多共同點與巧合! 1.契機相同-high kick2的志勳完全帥到爆表(為什麼我們班都沒有這麼帥的醫生QQ 所以我是為了崔丹尼爾看的,結果意外中了興秀南舜毒 2.導演竟然都是李應福導演,類型這麼不同還可以都拍得這麼好! 3.最催淚的OST一樣都是金輔炅的歌 每次片尾響起不要認為你是一個人我都會雞皮疙瘩XD 一不小心寫的有點長,如果有大大真的看到小女子胡言亂語到這裡真是萬分感謝QAQ 謝謝秘密帶給我的滿滿回憶,雖然追on檔真的有夠操勞又虐心 也謝謝各位版友所有文情並茂又精辟的心得文 還有超爆笑live文 期待2014還有更多新的神作幫助我出坑 大家2014新年快樂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2.249.176

agoodnight:秘密必推! 超好看 配樂跟導演真的很神 01/02 20:33

irenehuang15:我也覺得李應福超強,尤其看到很多編劇寫的片段經由 01/02 20:44

irenehuang15:他的天才臨想變成神畫面,秘密也是我2013最推… 01/02 20:45

irenehuang15:編劇也是創造了大亮點趙敏赫這個角色,來刺激劇本粉 01/02 20:46

irenehuang15:紅程度,沒有趙敏赫我想會變得很寫實殘忍到看不下去 01/02 20:46

irenehuang15:四位要角沒有讓人出戲的演技和完美的ost... 01/02 20:47

sarakiss:真的!!看到改掉的劇本我好驚訝!謝謝樓上大大推文=) 01/02 20: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