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認識階段的聯絡頻率
Jan 2nd 2015, 20:21, by teabearbear

作者teabearbear (te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認識階段的聯絡頻率

時間Fri Jan 2 20:21:48 2015

我是原po 好像把這件事搞砸了,好沮喪。 先提一下這個男的是國外認識,因此遠在異國。 自從上禮拜在聖誕那天,這個男生講了很多前一段感情的事情後, 他就沒有再聯絡我了。 過了兩三天,我忍不住又主動傳訊息給他,丟了一個"你在哪裡"加上哭臉表情。 他回的內容類似"在地球",這樣,然後說這是他這種怪咖會回答的答案。 我問了一下他上次看的電影,他也就一問一答,感覺有點冷冷的。 我以為上次談感情事後,關係會拉近,所以很失望, 就問他是不是不太想聊,他回答他在上班(加班),還第一次叫我dear。 我一聽到他在忙也馬上說不打擾,然後就不吵他了。 但之後他也沒有再重拾話題,就這樣又無聯絡到昨晚。 昨晚收到他傳來的新年快樂圖,蠻高興的,但也就是一張圖。 我也回他新年快樂後,想跟他聊昨天參加朋友婚禮的感觸, 他就說好像全世界除了他都結婚了,然後一兩句後就說肚子餓他要去做東西吃。 然後我又覺得失望。。就問他最近怎麼好像不想跟我聊天。 他吃完東西回來後,說那我期待他說什麼。 後來就還是把原本想跟他聊的說了,但是後面因為我心情有點不好, 說了一些很悲觀的話,然後他就說他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然後話題就斷掉。 然後因為心情很亂,很想直接聽到他的聲音,過了一下,我又問他有沒有時間, 可不可以打給他聊,他說很好,但是要聊什麼。我就打哈哈說反正會想到話題。 然後他就不理我了。 隔了一下,他說我是不是很寂寞(os:是阿..),身邊沒有人嗎(os:有但是想跟你聊), 說我感覺很焦躁,然後叫我去休息,就是打槍我說想打給他了。。 就這樣,覺得好沮喪,覺得只要當我在意一個人就會搞砸。 即使這個男的一開始有約我,後來網路聯絡也都有一些不錯的反應, 然後我還是搞砸了。。 ※ 引述《teabearbear (tea)》之銘言: : 跟這個男生是兩個月前在一個會議中遇到的。 : 遇到後一個禮拜後,他來信約我出去,不過我已經離開那個城市。 : 因此就說保持聯絡,他說有什麼可以幫上忙的地方可以找他, : 過了幾個禮拜,我詢問他一些正事傳他訊息,他也很積極的回應我, : 除了回答之外要我有問題就發給他。 : 之後有一次我傳了張風景照片給他後,他也開始會傳自己的照片給我, : 像是家裡附近的風景,自己的家裡的樣子,愛車的照片等等。 : 他不會沒事來問安,但是會很多天沒消息後突然傳照片來這樣。 : 最近聊天主動提到沒有女朋友,算是話題開始變得比較私人。 : 不過聯絡頻率沒有很高,而且由於有時差,聊的時間通常是我或他上班前, : 大約最多20分鐘。 : 因為我比較害羞,小劇場又很多,雖然想多認識他,多聊,但其實不太敢太主動。 : 所以一次先傳訊息給他後,下次就會想等他先傳。 : 聖誕我傳了訊息給他祝聖誕快樂,那時大概有兩天沒聯絡,他也很快回覆, : 然後馬上傳了他最近跟朋友聚會的照片,主動說了很多家人的事情,還問我加了fb。 : 因為那天的互動心情很好,隔天我又主動貼了一個youtube連結給他, : 他也真的有看那個連結,然後也分享自己喜歡的歌,然後那天因為他那首歌的回憶, : 跟我講了跟之前女友的故事,也有問我的故事是怎樣。 : 講了大概有2小時,不過因為他說的是情傷故事,氣氛有點沈重。 : 昨天早上聊完後,他說要出門看電影,直到今天晚上現在都沒有消息了。 : 我是還滿希望可以多點跟他聊,也想發展到可以變成每天會聊天。 : 很羨慕別人可以發展到每天聊天啊。 : 不知道認識別人在認識階段的聊天頻率是怎樣的? : 然後現在是等他主動聯絡比較好?畢竟主動開對話兩次了,也要看一下對方的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19.228.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201311.A.812.html

mj31721: 覺得你得失心有點太重了 01/02 20:31

millcassee: 對方本來就是很冷的人=.= 你一下下沒消息就失望的要命 01/02 20:33

millcassee: 如果你用你小劇場的應對去應對他只會更糟 01/02 20:34

millcassee: 平穩的稍微連絡一下讓你慢慢的在他的生活中出現就好了 01/02 20:34

teabearbear: 對他本身就比較冷 而且時間似乎都在工作或自我學習.. 01/02 20:38

millcassee: 這種人要慢熟 每天打個招呼10分鐘聊點543就好了..... 01/02 20:41

millcassee: 那麼急要幹嘛.? 而且你們興趣看起來有差別 01/02 2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