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推薦高雄三多遠百NARS櫃姐
Jan 2nd 2015, 22:02, by kurhine

作者kurhine (Bass控萬歲)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推薦高雄三多遠百NARS櫃姐

時間Fri Jan 2 22:02:22 2015

嗨各位晚安,這是我美妝版首PO。 平常都會在這看各位的美麗分享,故來推薦一下,昨天跟好友在高雄三多遠百買到NARS腮紅和粉餅,遇到很溫柔的櫃姐- 陳毓婷小姐。 一開始是要找在左營新光所試的腮紅,但我蠢到忘記是哪一款。 靠櫃時也很老實跟陳小姐說我忘了,但她超有耐心的問我想要的妝感後,推薦了版上有名的深喉嚨和高潮。 試妝後,發現這塊腮紅真的輕輕試刷就有很不錯的氣色。也很有耐性跟我解說有珠光和沒珠光反映在臉上的差別,雖然我喜歡高潮的表現力,但陳小姐和死黨一致推我擦上深喉嚨的樣子………就最後帶了深喉嚨XDD 推薦陳小姐的點還有一個,因為試完後,我決定和朋友去逛一圈,試一下白光和黃光的差別。 陳小姐非常貼心的跟我們說可以先去逛逛沒關係,好好考慮很重要。 雖然很多櫃的人員都會這樣說,真的純粹就是一個感覺! 逛完一圈後,我真的又回到櫃上去買了XDDD除了我買腮紅,朋友也跟著試了粉餅XDDD也是試完又逛一圈才回去購買,希望陳小姐不會覺得我們奇怪XD 這次的靠櫃經驗真的很好,忍不住來推薦她,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去找她哦! 這兩天讓高雄照顧了,不管是耳朵還是妝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95.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20207347.A.57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