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用歌曲改變世界,改變我們
Jan 2nd 2014, 05:54, by kokoki

作者kokoki (扣扣)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用歌曲改變世界,改變我們

時間Thu Jan 2 05:53:51 2014

咳,冠佑的笑話我就講個大概好了,這種彆扭的說法是現場的版本XD - 有天新來的修女問了老修女一個問題 :如果我們修女突然有感覺了的話,要怎麼辦? 老修女說:其實這個問題我當初也困擾過,我來教妳, 當你突然有那個感覺的時候,就去外面的空地往天空開一槍! 會變得很舒坦,就可以回去睡覺了,這個方法很好用哦。 當晚,修女突然在夜裡有那個感覺, 於是她想起老修女的話馬上帶了一把槍往空地跑,朝天空開了一槍! :哇!真的和她說的一樣,心情舒暢多了! 她決定馬上去告訴老修女,結果找到老修女時她正拿著機關槍掃射(搭搭搭搭搭.......) - (怎麼辦我真心的覺得不好笑啦XD) 一直被嘲笑不會講笑話,還很難笑沒水準XDDD 阿信:為什麼大家這麼辛苦的在IBON前排隊、網路買票,現在才能坐在這裡看演唱會 以後卻還要想起自己在2014年的第一天就聽了冠佑講了這麼不堪的笑話(XDDD) 進入心得正題~ 這次是第一次一個人看演唱會 正確的說法是一個人在搖滾區~(特三) 媽媽在我長期的耳濡目染之下,這次演唱會居然主動說想要去(與同事) 幫她們買了她想要的東2看臺區 至於我是身邊友人找不到伴,不過卻很心甘情願的一個人艱苦夜排IBON 只能說自己完全被五月天培養成一個能屈能伸的歌迷(哈哈哈) JRI2014/1/1真是太!棒!了! 好慶幸自己參予到這麼完美盡興的一場 JRI的歌單,我了無遺憾啊 相信、老大的九號球、阿信的心中無別人、石頭的晚安地球人、瑪莎的借問眾神名 、永遠的永遠、聽不到 老大在唱九號球前,我只記得部份 印象中他提到:最近一直在替九號球的電影配樂編曲,編了很長一段時間, 很投入在做,到時要請你們鑑定一下啦~ 而且今天的他們好放鬆~ 還會被那些梗影響到恍神進入不了狀況是怎樣啊好好笑XD 身在其中更能感受到這次憨人的啦啦啦,非常溫暖有力量 想傳達給五月天的那些滿足、不捨、感動情緒,傳達過去了 他們的回應讓這一切都賦予了意義 "聽不到"才剛開口唱第一句,眼淚就潰堤了。 謝謝五月天,總是默默的做著他們認為對的事 總是關心著社會議題,總是願意對我們這些歌迷做出犧牲 謝謝你們不厭其煩的在每一場演唱會上激勵出大家的革命因子 因為你們明白改變世界不能只靠五月天或是哪個他 要讓每一個小齒輪慢慢轉動,要讓大家正視發生在我們居住的寶島上的大小事 開始願意改變自己、影響週遭的人 直到我們懂得為不公不義的社會發言、甚至挺身而出的那個時刻 每次的演唱會都像是重新給自己上了發條 好好揮別舊的事物,換上嶄新的我 自己看演唱會比想像中棒,感覺更加的專注的感受在現場和五月天的所有情境 尤其是這場看完我想了很多事,得到了好多 謝謝五月天,好愛你們 也許在未來,你們老了、只能坐著開演唱會了、高音唱不上去了 光是想像我就好想哭 我只是想說,你們永遠都會是寵著我們的五月天 而我們永遠都會拱著一個五月天:) 再次感謝2014/1/1 JRI,還有共度這場盛宴的五迷們 為我的2014展開了這麼美好的篇幅,好滿足的三小時半! 散場後見面,我媽告訴我:可以懂妳為什麼老追著五月天跑了。 :) -- ◢██◣ 活著其實很好 ████▎ ███▋ 再吃一顆蘋果。(咬)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5.139 ※ 編輯: kokoki 來自: 27.51.5.139 (01/02 06: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