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感情被質疑時的最佳解?
Jan 2nd 2014, 00:43, by saz

作者saz (SAZ)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感情被質疑時的最佳解?

時間Thu Jan 2 00:43:29 2014

小弟剛和女友交往滿一個月而已 由於是遠距離 所以幾乎都是線上聊天 實際約會的次數也才4次 女友是個心直口快 且喜好浪漫愛幻想的某星座 事情這樣的 元旦這天我本來沒放假 當天得知自己只需上半天 也就是說我賺到半天假 照理來說應該是要衝上去給女友驚喜對吧 不過女友因為昨天和朋友跨年到早上 沒什麼睡就直接去上班 我中午得知可以放半天假後 也傳訊息通知女友 告知她應該就是宅在家裡 雖然有閃過開車去找她的念頭 車程也只需要一小時 但考慮到她沒什麼睡 寧可要她下班後趕快回去休息的想法 反而成了吵架的導火線 覺得我沒有這麼愛她 不然為什麼有放假不上來找她? 我承認自己懶 畢竟我不住在台北 元旦日特地塞車上去見她一面 然後再塞車回來 有比較好嗎? 況且為了彌補不能一起跨年的遺憾 再2天就到了彼此約定好的兩天一夜出遊日 有必要拘泥在這一天嗎? 說到不能一起跨年 這時又被念說為什麼不和她一起跨年 因為她事前已經和朋友說好一起跨年 一方面我尊重她的意願 況且我也要上班 要我下班上去跨年後 然後趕回來上班 怎麼想都太拼了 說好等她跨年完 回家傳個訊息通知我一聲 結果我撐到3點 都沒收到訊息 電話打兩通沒接後 也沒繼續連環扣 結果到快7點才傳訊息說回到家 接著要去上班 我想說偶爾瘋狂一次就算了 也沒和她計較 我覺得女友有自己的活動的話 和我報備後 別玩太晚我都接受 畢竟真的會跑的 怎麼防也防不住 結果現在卻質疑我對她的感情 覺得我付出不夠多 為何不多緊盯她一點 這是要怎樣拿捏啊.... 我本來就不是太黏的個性 稍微有點距離的戀愛 對雙方來說也有個人空間 況且都出社會了 考量的事當然也多了 我承認因為痛怕了 讓我不太敢一次付出太多 也不敢緊迫盯人 怎麼反而有反效果? 我依然很喜歡現在的女友 但為這種小事來盧 久了也會煩 而且兩天後就要約會 結果天外飛來一筆架可以吵 光是要整理心情都不知道時間夠不夠 想聽聽各位版友的想法 謝謝 當然該哄的還是會做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6.240

remainswind:雙方的想法都可以理解,我覺得還是交給時間證明吧.. 01/02 00:48

junco4796:樓上+1 慢慢溝通就好囉~~這是可以解決的~~~ 01/02 0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