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繼承者們-第2週 具俊表的回歸
Oct 19th 2013, 05:08, by elwyn

作者elwyn (殿下)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繼承者們-第2週 具俊表的回歸

時間Sat Oct 19 05:07:58 2013

看到樓上又有人對繼承者失望了XD 不過我這個人走中肯的路線,我第1周的確失望了,但第2周我照看不誤,這樣才中肯嘛~ 繼第1周超展開的結尾後,本週節奏依然令人無法捉摸。 說實話上一週我一直在介意他們連票都沒買闖入電影廳、還用韓文大聊天, 難道不會有其他觀眾翻臉罵人、或是工作人員趕人嗎? 何況金嘆的閃電告白看起來並不好回應。 答案揭曉:車恩尚並無正面回應,而且這場戲結束在很跳TONE的Hollywood字牌觀光 = = 有點令人無言的發展,不過這場戲我認為還是處理得不錯的。 再來是第3集的亮點--金氏兄弟的美國重逢戲。 這場戲揭示了兩件事: 1.李敏鎬演技爆發,雖然這個外型要我當成17歲的孩子看待我真的做不到, 但金嘆跟哥哥相會的那一瞬間真的有激發我對這角色的愛。 2.承上,雖然原因不明,但想不到金嘆居然是個熱愛哥哥的孩子?! 目前實在想不到這孩子有什麼變成哥哥向日葵的理由,但哥哥或許有幾分在意他。 額外的優點是,這場農園灑水戲的畫面也是絕美,雖然這集還是砸錢在公路戲, 起碼觀眾有美美的畫面可以看。我一開始還以為又是花雨咧。但這場沒粉紅,抱歉。 MOTEL戲有很多互動,但為什麼我沒有感覺到粉紅呢??!!!!! 金嘆這角色從這集開始對我來說變得很可愛,問題是在他展現獨佔欲和耍任性的時候, 每每都讓我聯想到具俊表啊!! 而且不是演員的問題,完全是角色刻畫的問題。 看來setting相似度這麼多,果然不能避免看到花樣男子的影子啊...... 我雖然吐槽這些小地方,但第3集確實突破了第一週的局面, 第一週留下的某些懸念,在第3集的墓園戲和電梯戲中都算是解開了, 比較有疑義的地方在於: 一、金嘆為什轉念在訂婚紀念日去找劉Rachel?出於被車恩尚拋下的不甘心? 還是履行自己在婚約中的責任?或者純粹為了安撫Rachel? 二、Rachel曾經喜歡金元,但卻對金嘆展現了無比的纏功、執著和嫉妒心還有關心, 究竟這份心現在是在兄弟誰身上? 還是從頭到尾就只是出於對帝國繼承人這個位置的迷戀? 妙的是,第4集對以上沒有任何解釋,卻又跑出了一條線: 金元居然跟小資女家教交往?!!!!(無限驚恐) 金家這是什麼風水啊?父子三人都愛上小資女?被什麼附身了嗎?還是少爺病作祟? 重點是,線都已經拉得夠多了,這邊又一條?這是在對觀眾精神轟炸嗎?20集真的夠嗎? 話說這場戲也真的是把我逼到極限了...... 請問一下,家教男學生檢察總長家的兒子李孝信會長嗎?還是我認人真的這麼差勁? 還是第3集放送社團學長才是李孝信?還是學長才是家教男?還是都是同一人? 完全令人昏頭啊!!!!! /(﹋﹏﹌)\ 而且第一集的霸凌三人組都沒再出現的樣子?還是在我不注意之下他們都出現了? 嗚啊,頭好痛...... 但文俊英(第1集被霸凌的)應該還會有戲分吧...... 再一次,我誠摯地認為20集要演這麼多東西很困難, 雖然我很佩服金編可以用電梯戲就搞定一條線的實力,但沒講的也實在太多了。 但認不出應該是因為姜河那和趙潤宇都是我一直無關心的演員吧,代表作也不太多。 除了他們之外,其他主演我倒是很明確地都認得,真是萬幸。 不過第4集客串的偶像團我一個都沒認出來......(汗) 查了wiki才有點眉目...... 我只有認出金希澈宇宙大明星而已XD 果然是瘋狂存在感的始祖,更勝光熙啊XDD 上面我才稱讚完第3集,第4集這這樣算是爆氣了吧? 文芬紅(誤)和金嘆媽的對手戲真的不能再婆媽了......金元和崔正哲(誤)也是:P 加上線拉成這樣......不能肯定是不是藍色,但劇情確實是蜘蛛網無誤= = 而且這一集金絲草(誤)又成功的住進具俊表(誤)家幫傭(誤)了~~~ 你說說這個設定到底要怎麼讓人不聯想過去??? 具俊表--神話集團繼承人、神話學院裡的頭頭,興趣是跟兄弟們一起霸凌別人, 一度跟換帖兄弟尹智厚後翻臉,而且兩個人喜歡上同一個貧窮女。 金 嘆--帝國集團繼承人(?),帝國高中的頭頭,興趣是跟兄弟們一起霸凌別人, 目前和換帖兄弟崔英道翻臉中,而且兩個人喜歡上同一個貧窮女...... 客官啊!!! 你說這是有沒有九成像啊?!!!! (/‵Д′)/~~~~~~ ╧╧ 而且4年後的今天,李敏鎬從大學生蛻變成高中生又出現啦!!!! 逆齡奇蹟來著??? 22歲時的他演的大約是19~20歲間的大學生,當時完全沒有違和感可言; 時光荏苒,26歲的他現在演的卻是17、18歲的高中生= = 什麼世界啊你說說? 其實農園的金氏兄弟見面戲也是李敏鎬的老顏最讓我感到出戲啊!!! (再度爆炸) 金宇彬和李鍾碩至少還小了兩歲,而且都是接連3部戲都演高中生,我就忍了。 朴信惠也是1990出生,而且算是童顏,演高中生勉強可以接受, 我雖然真的真的很愛李敏鎬,但一想到下一集要看他穿上校服我頭就痛了...... BTW,這集Krystal的戲份真不算少,但一是仍然沒有把過去講清楚; 二是這集她也是安秀晶,而且超級安秀晶......連無厘頭的部分也是、口頭禪也是...... 當時我看到Krystal受邀演出的新聞還很興奮,想說可以看到她發揮演技真的是太好了~ 沒想到只是安秀晶Ver.2 = = 設定上老爸還是製作公司的XD 只是這次沒破產而已 然後看了4集下來金嘆雖然存在感跟話都變多了, 我還是覺得沒有角色承繼金編的伶牙俐齒、妙語如珠的台詞特色實在太可惜了...... 目前只有炯植演的趙明秀發言有這種特性,也常常戳中我笑穴, 但我如果不wiki根本想不起這角色的名字= = 連炯植的臉也有點認不出 囧 (這點我也覺得無奈,明明偶像活動時挺帥的,但炯植一演連續劇我就覺得完全無辨識度, 九回的時候也是......) 總之第二週開始,砸錢的效果漸漸顯現了XD 俊男美女牌發揮了作用、畫面美麗也依舊值得稱許。 可惜角色太多,又還沒有特色台詞或戲出現,加上設定本身就老套了, 已經進行了1/5喔!!救救劇情可以嗎? 都飛到美國了,製作費應該也頗驚人吧?這樣下去真的沒關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5.242

psh1012:李孝信會長跟家教男跟電台男是同一人巴!!(我沒認錯的話..) 10/19 05:38

psh1012:話說炯植這角色到底是幹嘛? 搞不清楚他的作用性耶~~ 10/19 05:40

psh1012: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看雖然支線真的開太多 我一直要思考大 10/19 05:41

psh1012:家的關係~~以前的關係現在的關係父母們的關係等實在太多線 10/19 05:42

psh1012:另外我對回到校園的戲碼還是充滿期待阿 金編不可能編出另 10/19 05:44

psh1012:一部流星花園給我們看巴~~總之還是充滿期待性囉!!! 10/19 05: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