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看了很多身邊朋友後的小心得
Oct 19th 2013, 07:08, by blazestep

作者blazestep (魔法少女變身)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分享] 看了很多身邊朋友後的小心得

時間Sat Oct 19 07:08:57 2013

好像回復的有點晚 剛剛才看到一個朋友推薦這篇文章 ※ 引述《tomato8534 (番茄)》之銘言: : 我身邊一堆人開的條件(人通指男或女) : 16-20歲的:要高,要帥,要摩托車,喜歡小動物,可以帶我出去玩.. : 20-24歲的:要有穩定工作,要有一小筆存款,要對未來有規劃,要有某個程度的學歷。 咦,這個人真的有通指男或女嗎? 是我誤會了甚麼嗎? : 說回來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分手,一個一個面臨分手。 : 常碰到的是 因為女生太任性,太公主病,男生受不了就講分手。 : 分手之後,女生哭哭啼啼來找我(因為我是這個圈子裡感情最老成的人 囧) : 他們問我:為什麼我男友不要我了,接著下來內容可以講半個小時不停。 : 我只問了他一句話:你知道你自己哪裡有問題嗎 : 接著哭聲就停止了,然後對方就會蹦出一句:我知道啊!(以下省略三千字解釋) : 如果配上悠悠的一句:你知道,你說你以前就知道,那你有想辦法改嗎? : 這個時候女生就會閉嘴了,差一點的就會開始不高興,然後反問我為什麼要這樣講。 不然難道要很高興嗎?囧 說真的,你為什麼要這樣講? 姑且不談任性公主病/對方是好男人是不是你的個人感想, 就當作真是如此好了, 妳希望他們改善自己的習性這當然是沒什麼問題, 但是別人還在哭哭啼啼,還沉浸在傷痛之中,這個時機就不是很適合, 就像朋友的父母剛剛過世,你一見到他立刻劈頭就問債務繼承的問題, 這不是頭腦理智,說真的……我覺得有點白目 如果你真的是想要幫助她們,應該先同理她們,讓她們感覺到妳跟她是站在同一陣線, 而不是高高在上、用局外人的角度教訓她們, (妳那「悠悠的一句」我想像起來覺得藐視意謂超重w) 等到他們情緒穩定下來之後,再把盲點告訴他們,不但比較容易聽進去,也不會傷了和氣 當然如果妳只是不想聽廢話想讓她們早早閉嘴(這也沒啥不好),就當我沒說 : 人很容易習慣,很容易因為習慣而把一切當做理所當然。 : 交往的最開始,男生每天都載你回家,一開始你會覺得好棒,男生好體貼  ^^^^^^^^^^^^ : 但時間久了,你會開始習慣,有一天他不載了,你就會開始發牢騷 : 妳:以前你都會!為什麼現在不會! 很多人在追求/曖昧時期-交往初期都表現得跟後來截然不同 會不爽並不全然是習慣的問題啊。 這跟詐欺有甚麼兩樣? : 喂...你知道嗎?這不是他的義務啊... 少點詐欺,多點真誠, 各位男士/女士們, 如果你們的行為不是出自本意,就不要老是這樣做讓對方以為你是這樣的人啊 男生如果本性不是一個體貼的人,交往之前就不應該違背自己意願去獻殷勤; 女生如果本性是公主,也不要假裝成一副溫柔賢淑的樣子到處招搖撞騙 本性懶得化妝打扮的,交往之前就應該以真面目示人 我不是說不體貼/不愛打扮的就去吃屎,你們應該有更符合天性的優勢可以發揮 用不著這般扭曲自己 這種前後表現不一的人, 就像是推銷員介紹產品有多好多好,買回家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台三合一多功能果汁機,買回家發現只有一種功能,而且還要自己用手轉 跟一個男人以為他有修電腦/買便當/司機/說甜言蜜語的功能,交往後發現他只會打電動 這兩者都屬於詐欺 買東西發現內容物跟包裝不符 發個牢騷都不行,又不是瘋狂打罵,歇斯底里,以死相逼 遇到這種情況難過是必然的(除非不在乎對方),其實也沒必要那麼壓抑, 只要反應沒有太誇張我覺得沒啥好譴責的 -- 說到詐欺,我爸是一位究極大菸槍,他平均一天吸40根菸, 以前在追我媽的時候,他吸菸都不敢讓我媽聞到一點菸味,所以我媽都不知道他抽菸 現在則是一天到晚把我們當蚊子在燻, 為了這件事,不知道吵過多少次架惹 嗯,這例子是跟上述有點不同,只是舉出詐欺的可惡 總之如果是想長久發展的,最好還是一開始就用真性情相處 就算不是,也不要表現得差太多 以免後患無窮 -- : 我有說那個男生是因為工作關係所以下班時間不固定 : 變成沒辦法約會準時到~ : 真搞不懂為啥要抓著這點一直鞭== 那就約晚一點啊 約個一定可以到的時間, 不然發現自己無法準時下班時,打個電話/發個訊息也可以吧 這根本不是甚麼問題 就是不在乎別人是否要等他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37.90

myukaka:你爸沒假裝的話,你就不存在這世上了,舉例失敗 10/19 07: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