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該怎麼走出來
Jul 29th 2013, 21:42,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該怎麼走出來

時間Mon Jul 29 21:41:58 2013

與他一開始只是沒見過面、會聊電話的網友 後來出去見過幾次面 最近因為我的生活有一些變動 他很關心我 所以開始對他有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於是我就告白了 但他回答說現在還不想交女朋友 想繼續當朋友 但是當朋友之後的幾次見面 我們卻會牽手擁抱 現在他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想要見面了 雖然還是常常講電話 但是很多時候是我主動打給他的 我知道我應該要走出來 畢竟他現在似乎也希望我能不要再喜歡他 但是我卻一直醒不過來 就像人家說的"不想醒的人是叫不起來的" 還是隨時都很想他 我很努力給自己的生活裡安排活動 每個週末都行程滿檔 其實也是因為他已經不會想再找我出去了 但是我還是做什麼去哪裡都會想著他 怎麼辦?我要怎麼救我自己?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