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被劈腿了...
Jul 2nd 2013, 03:50, by lucylin

作者lucylin (Violinist)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被劈腿了...

時間Tue Jul 2 03:50:00 2013

恕刪 看完你的文章,讓我已過來人的身分和妳分享我的故事吧! 這種人都是自我為中心,他們覺得劈腿是因為妳的問題。 因為妳沒有聽或發現他的想法,所以他去找他覺得更適合的人?? 我的前任就徹底是這樣子。試著和他溝通,換來的都是沉默或是假裝沒事。 他在我和他攤牌後,先責怪我不管怎樣都不該看對方的東西,還怪我不信任他。 但說老實話我從沒查過他,我只是覺得怪怪查他一次, 就發現他和第三者互說我愛你的訊息。而且他都買好機票聖誕節要和那女生去歐洲玩。 他的理由是他們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這故事告訴我們紅粉知己是可以無限擴大,什麼都可以合理化) 和他分手後,意外罪證確鑿發現他劈腿後,他寫了一封”道歉信”。 和我說早就想要和我分手,因為我們個性不合。 但因為我為了他做家事煮飯,所以他才不知道怎跟我說。(所以我是傭人?) 但我們交往兩年,他頭半年後就和人家告白失敗,默默回來一心一意愛著他 無知的我身邊,直到那女生一年後單身,再與他聯絡。 他騙了我家裡有人生病,然後飛回台灣和那女生溫存三禮拜再回來我身邊。 回來過著將近半年在實驗室與台灣新女友講話,下班回來和我生活。 這是多可怕的一件事情。我和他每天生活在一起,但他還是很有毅力劈回台灣。 知道事實當然傷心是一定會的,因為妳被欺騙,他當初不是說好以後要結婚, 且會好好善待你。你不想要相信,因為妳還愛著他,相信他不是這麼壞的人。 但是我跟你說,他就是這麼爛的人。 因為他最愛的人是他自己,他不想要當”壞人”,是你自己都沒發現快自己離去。 我當初也是非常傷心,但我毅然決然離開了”傭人”的生活。 頭一兩個月很痛苦,但我去旅行,逼自己每天出門,再加上我有很多親朋好友陪伴。 每天告訴自己我值得更好的人,我爸媽不會希望我這樣子! 甚至開始培養運動的習慣,最後現在一年半過去了, 我過得更好,每個人看到我都還稱讚我比以前更有自信。 桃花還比以前旺,這時候的我非常慶幸我當初勇敢的離開他。 我從中學到女生要多愛自己,當你有自信時,你是最美麗的。 不要去當委屈求全或是自己幫他一直找理由的小女人, 因為不珍惜你的人,是不會把你的犧牲放在眼裡,反而是忽視。 離開雖然痛,但不會是一件壞事,當事過境遷後, 你會很慶幸你離開,並也從中一瞬間長大。 要知道下段感情,你要找的人是怎樣,不要重蹈覆轍。 希望妳可以勇敢離開他,並不要把他說的話放在心上, 因為那都只是理由和傷害妳的話。 不要因為他的話受傷或覺得自己不好,而是要告訴自己, 失去他妳會過得更好,但失去妳是他人生的損失。 因為他失去一個真心對他好愛他的人,而妳卻可以擁有更美好的人生。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72.220.19 ※ 編輯: lucylin 來自: 71.72.220.19 (07/02 03:51) ※ 編輯: lucylin 來自: 71.72.220.19 (07/02 03:52)

lucy07030703:好文,大推!! 07/02 04:04

BrownPAN:推! 你超讚的! 07/02 04: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