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七龍珠劇場版 神VS神
Jul 2nd 2014, 12:33, by goldman0204

作者goldman0204 (goldman)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七龍珠劇場版 神VS神

時間Wed Jul 2 12:33:45 2014

====================我是防雷線(應該已經不用了吧= =)=========================== 上個月跟同事借的 HD七龍珠 神VS神 放到上周現在才開始看!! 心理想他一直說好看 我就想阿不就 出現新敵人 悟空又來打敗了 有啥? 看完之後才知道~這次有點不一樣 而且大概有抓到年齡層吧~ 因為看七龍珠的大多都出社會了 小屁孩那種熱血打死的無限循環出社會都沒了! 所謂的神 套用到社會公司大概就像高層經理董事那樣吧...你有辦法打敗嗎??? 我大概就像是悟空吧! 那麼多PAPERS你竟然一天就弄完~ 你這年輕人不錯唷!!!(聽N年了= =還是乖乖領XXK~哀!!逼哀) 神說的也是 十二的宇宙 你只是一間小公司 你是能怎樣? 乖乖當法助等時機吧! 達爾也放下他的王子尊嚴暴氣保護老婆 這我也看過~最後報警處理 我提供意見~ 悟天克斯打屁屁橋段也很暴笑~看完有回到年輕熱血的感覺! 破壞神最後的那一發 悟空擋下來我大概每個月都會遇到吧= =(幹 終於結束了~呼!) 有破壞才有創造 神一出現 說這句話也沒錯~而且不是無腦破壞!(看心情~~ 看完之後那個 掐啦 黑掐啦 OP 真的讓我熱血到晚上一兩點都還沒睡-..-" 這片卡通大概是我看到沒上過廁所的少數片子吧~打鬥畫面不錯 劇情不錯(有小抓馬拉 神有神的規格 你只是無腦破壞那只是惡魔 不能稱做神! 傳說中的超賽神 大概也是為了四鋪成的~ 原本我以為神會找到布羅莉 確認他是不是賽亞人的神 結果GG 布羅莉別忘了他阿!! 其它的該出場的都出場了~= =~丁小雨的那個博士也有出場 雖然只有幾秒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218.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4275628.A.3FF.html

chey1987:布羅利現在出來hold不hold得住超3超很難說了… 07/02 1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