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hTC手機過保即成孤兒?維修金額漫天開價......非常心寒!
Jul 1st 2014, 17:12

我從以前到現在,已經支持hTC手機至少7~8支了,還不包含推坑朋友去買的數量。

只能說這次運氣很不好,剛好在過保後走上維修這一路......

我的是購入約18個月的蝴蝶機(因為很支持hTC所以一上市就先搶購了)

使用狀況是有一天螢幕突然黑掉(亮黑屏),螢幕就再也沒醒過來了

但是除了螢幕外~其他所有功能都正常~可以重開機~也有聲音~觸碰時也有反應 (因為有點到app的聲音)

想想合約還剩半年,買新的又不是時候,碰個運氣送原廠好了

照以往自己送修、幫朋友送修的經驗還不錯...說不定工程師會佛心給個好價格?

結果很令我感到失望的是...沒想到hTC竟然也會走到這一步"使用開出天價維修價格,逼消費者放棄維修"

接到估價簡訊的時候令我非常傻眼 因為在我印象中hTC不應該是這樣的!

回家後馬上打電話問了客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_~

客服先是告訴我:這個估價金額看起來是有點高,我和維修部確認一下再給您答覆~請稍待...

過了幾分鐘後...

客服又說:維修部那邊說,因為拆解發現主機板有受潮的現象,幾乎整個手機的零件都要做更換,因此價格偏高

聽到這我心也涼了,是對這間公司心冷了,因為我不是一個奧客性格的消費者,所以我也懶得去和客服爭論什麼!

只是心中默默感覺...hTC真的變了,因為這種手段,就是擺明過保了管你死活,原本以為這種漫天開價的手段只會出現在其他手機品牌。

我不是3C白癡...更不是第一天買手機,保固遊戲規則我很清楚,我也有做好要付錢的心理準備,但是這真的也太超過了吧...

維修價格竟然比買一支全新空機還貴?

我想......我再也不會支持hTC了,還是花大錢支持的旗艦機種。

曾經我覺得把錢花在國產貨,是一件很值得的行為,但現在非常失望。

hTC你真的回不去了,連資深用戶都能如此失望...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