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已經有管理碩士學位,再去荷蘭念碩士?
Jul 2nd 2013, 00:46, by justhog

作者justhog (找尋Equilibrium)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已經有管理碩士學位,再去荷蘭念碩士?

時間Tue Jul 2 00:45:59 2013

大家好~ 先簡介一下小妹我稍微複雜的資歷 我現在已經28歲了 大學為貓空大學企管系畢業 曾出國至歐洲交換學生一學期 大學畢業後在皮卡丘上班四年,職位為PM(Perfomance都不錯) 現在念交通大學科技管理所"一般生" (我的工作loading應該無法讓我念在職專班...) 目前有一個機會可以到荷蘭念MBA雙聯學位 交大念一年半,荷蘭再念一年 如果只唸交大畢業,我明年1月(29歲)就可以畢業 如果兩個都要念畢業,我要到後年1月(30歲)才可以畢業 with 零存款+負債50萬 我的問題是 如果我只是在台灣或新加坡找工作 多一個荷蘭的雙聯學位,對日後的加薪或是升遷,會比較有幫助嗎? 因為年紀與存款有限... 目前我正在想,如果交大學歷已經夠用的話,是否荷蘭MBA學歷CP值會太低... 希望板上有國外學歷的板友可以幫忙分享一下經驗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7.172

amaranth5566:好奇是那一所,Leiden嗎?他的MBA滿有名 07/02 00:51

justhog:TiasNimbas,MBA算是荷蘭第二,歐洲排第16 07/02 00:56

shietsd:MBA 在台灣念真傻了 那是給老闆主管交朋友用的 ... 07/02 00:58

shietsd:如果荷蘭的真的很有名的話 那也應該唸完 一年有差嗎 07/02 0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