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走出憂鬱 華州女孩傳達愛惜生命
Mar 14th 2015, 00:54

走出憂鬱 華州女孩傳達愛惜生命

2015-03-14 08:54:15 中央社 波特蘭13日專電

華盛頓州1名曾患重度憂鬱症、飲食失調,曾多次自殘、自殺的女孩,被法院勒令接受輔導後走出黑暗,如今站出來分享個人經驗,呼籲與她有同樣掙扎的青少年要愛惜生命。

住在華盛頓州貝爾維尤(Bellevue),目前就讀大學的賽琳娜(Serena)接受華州地方電視台King5專訪時表示,童年時期遭受家暴及精神虐待,讓她深信世上沒人關心她,中學時期在學校被霸凌,更導致她狀況越變越糟,開始自殘,幾乎不吃東西,「我的家庭生活真的非常、非常的糟糕。」

她說,雖然學校輔導老師注意到她的問題,卻沒有給予實質幫助,直到她上了高中之後因為自殺未遂被送醫急救,法官勒令她接受心理輔導,才讓她在治療之後慢慢走出黑暗。

2013年底,賽琳娜在臉書設立「我在乎計畫」(Icare project),讓遭受困難的青少年吐露心聲,彼此加油打氣。

對於與她有相同經歷的青少年,賽琳娜表示,建議他們要把內心的話說出來,而且一定要尋求協助。她說:「每當分享我的遭遇時,碰到有同樣感受的人,我就覺得我並不孤單。」

她呼籲青少年要愛惜生命,「我永遠不會再讓那些黑暗的想法把我擊倒,或把我帶到低潮的角落,因為我要的是快樂的感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