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履歷] 海運業務內勤與鼎泰豐外場 求批
Mar 14th 2015, 23:17, by ginisisi

作者ginisisi (gini)

看板Salary

標題[履歷] 海運業務內勤與鼎泰豐外場 求批

時間Sat Mar 14 23:17:28 2015

本身是英文研究所即將畢業 想在海運公司當業務人員(內勤)或鼎泰豐外場服務員 ---------------------------------------------------------------------------- 我是OOO,在大學時期我努力打工,獲取些許和英文有關的經驗。在大學四年當中,累 積許多行政和營隊協助的相關工作經驗。大學時我在OO辦公室打工, 在不同類型的工作場合,吸取不同的工作經驗。每到一個新的環境,無論是營隊協助、 文書處理、歸檔、協助核銷、協助請款、回覆英語信件等。因為每個外籍生來信詢問的情 況不盡相同,我必須試著尋找適當的英語用字。但從中不僅學到與外籍生的應對,也學會 有條不紊的處理方式。我在工作中如海綿般一一虛心學習,努力吸收寶貴的經驗。 在OO補習班當輔導老師是我第一份與教育相關的工作,當時我已考上研究所,但教小朋 友是我從未接觸過的工作。一開始,要能將小朋友的中文姓名、英文姓名、長相連在一起 是需要一點時間的。同時,我學著和小朋友溝通、教他們英文、基本規矩和禮貌。身為輔 導老師,我是老師和主任以及家長三者之間的橋樑,我盡力輔導小朋友英文,並在快放學 ,家長來接送時,讓家長知道小朋友的狀況,以便和家長溝通小朋友的學習狀況和行為舉 止。 在OO組,我曾經工讀八個多月,協助王牌就業培訓營活動。 主要工作內容是接待來校參與營隊的校友、業界講師,同時也參與營隊協助、整 理講師上課內容。雖然犧牲了一些大學生活的假日時間,但工作中的所見所學,使我學習 到許多珍貴的經驗以及培養與學員應對的能力。 我還投身志工行列,擔任2009台北聽障奧運外語志工。並在大三期間擔任2010台北國際花 卉博覽會遊客服務中心志工達108小時。除了增進人際關係以及擴大視野外,也讓我感受 到志工「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體會,因為能夠身體力行為人群服務,遊客的心存感激就是 最大的回饋,也許這就是所謂「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 曾有多次賣場促銷人員經驗,因是站在第一線面對顧客,我必須在短時間內將產品訴求與 特色告訴顧客以便吸引他們的目光,並且需要耐心回答顧客的問題。我在賣場促銷人員經 驗中學到「傾聽、溝通、多微笑」這三個重點,我不敢說當天商品業績所向無敵,但在經 歷久站、叫賣、服務、補貨後,我仍能帶著微笑和下一位顧客介紹產品,這是產品行銷公 司督導曾和我說過我的優點所在。 我的大學和研究所時期用「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位置」來形容是非常的貼切,在學業上, 除了認真努力外,也因在自己喜愛的領域緣故而有亮眼的表現,這樣的心情可以說是「皇 天不負苦心人」,也給我了一股未來想要繼續以語言工作、深耕的動力;而在課外活動方 面,大學四年我都加入OO社,同時也擔任社團的譜務長達三年之久,我擔任 譜務時的主要內容為琴譜調度、向他校請譜以及琴譜數位化。我很有耐心,對於瑣碎的事 皆能細心耐心的處理,例如:我曾因無法攜出琴譜在外列印而在台北市立國樂團影印琴譜 高達2000多頁,一張一張翻開來影印。因此我認為我的優點是:樂於學習、善於微笑、 細心耐心且語言能力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0.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6346252.A.476.html ※ 編輯: ginisisi (118.167.0.244), 03/14/2015 23:18:39 ※ 編輯: ginisisi (118.167.0.244), 03/14/2015 23:19: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