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中山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好吃!!
Feb 24th 2015, 02:48, by f30727

作者f30727 (Ol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山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好吃!!

時間Tue Feb 24 02:48:03 2015

餐廳名稱: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中山店) 消費時間:2015年/2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2號 電話:02-2562-3360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http://www.vasa.com.tw/   圖文豐富部落格版:http://ppt.cc/dLG~ ----- 這次要推薦的餐廳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 會來這裡吃是因為男友生日,他又剛好看到別人分享的食記感覺很不錯就來了,果真超級 好吃啊!!!! 口味很多種,也有一些特別的料理,而且這裡的環境燈光把食物照的超好吃,看照片就知 道了XDDDD 我半夜整理照片整個餓到不行啊XDDDD 瓦薩比薩中山店,離捷運站蠻近,大概走10分鐘就到了~ 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一到現場就有服務生直接招待入座了! 這是在門口的菜單,整類很多樣! 最後我們點了雙人套餐,比較划算~總共有... 兩份濃湯 + 一份沙拉 + 兩杯飲料 + 一份義麵或燉飯or兩份開胃菜 + 一份比薩 這樣的兩人份很多,吃到後來都是硬塞的XDDD 不過不是每一種餐點都可以選,有限制價錢,比較貴的要補差價! 以下分別介紹我們的餐點囉~ 玉米濃湯 南瓜濃湯 當日的濃湯就是這兩樣,我們各點了一份 南瓜濃湯很香濃,感覺是真材實料的南瓜打成醬做出來的,沒有大塊的南瓜!我比較愛喝 南瓜湯~ 玉米濃湯也很不錯,和南瓜濃湯一樣喝起來很有份量,不是稀稀的那種。帶有一些玉米粒 火腿,也很好喝 酥脆雞腿佐柚子醬沙拉 (去骨雞腿/小蕃茄/美生菜/紅圓生菜/綠捲鬚/特調柚子醬) 這道沙拉就是多人份沙拉啊,大大的一盤~ 加了柚子醬的生菜真的超清爽超好吃,連不愛吃菜的男友都很稱讚, 雞肉皮酥內嫩,整個就是道非常好吃的沙拉,很開胃,我們一葉不剩通通解決掉了XD 熱黑糖雲朵甜心 這杯是黑糖奶茶,原本純看菜單圖片覺得很可愛但不抱任何期待的點了, 但喝的時候蠻意外的,很好喝~~~ 黑糖奶茶不會很甜,上面的鮮奶油就然讓討厭鮮奶油的我覺得很好喝!!! 整杯喝完不覺得膩,是個意外的驚喜~ 青檸搖擺果漾 檸檬汽水搭配鮮奶油,是男友點的,也很不錯喝! 奶油芥末雞腿燉飯 (洋菇/鮮香菇/紅椒/芥末籽/奶油/去骨雞腿/綠捲鬚/黑胡椒粗粒) 這道菜我現在回想起來沒什麼印象耶... 就記得還不錯吃但味道完全想不起來XDDD 雞肉跟沙拉的雞肉一模一樣,當下覺得點錯餐啊,吃了好多雞肉!!!! 但燉飯整體是好吃的就是了~~~ 法式海鮮湯鏟比薩 湯鏟比薩非常特別,是瓦薩比薩的比薩中最特別的! 將餅皮做成像鏟子一樣,和餡料分開,吃的時候再用餅皮去挖餡料一起吃~ 法式海鮮湯鏟比薩的料有洋芋丁/洋蔥/蘑菇/蝦/透抽 剛開始吃覺得挺新鮮好玩的,但吃到最後覺得好麻煩,還要自己加料XD 比薩起司醬會牽絲,海鮮超新鮮,我覺得很好吃!!!! 但可能是因為奶油味較重的關係,又只有兩個人吃,到後來有點膩~ 整體比起來,我更愛後面還會介紹的蒜香海鮮一般比薩唷! 再來講一下用餐環境,昏黃的燈光把食物照的超級好吃XD 很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餐、情侶約會,餐點都是很適合互相分享交換一起吃的~ 店內的裝潢黑有異國風味,但個人覺得餐桌有點小,餐點快放不下了XDDD 還有環境稍微吵了一點,但無礙啦~倒是當天小孩挺多的,很多尖叫聲,但...就算了XD 其實最後最嗨的是居然還有抽獎!!!!! 我們加服務費總共付了1100元左右,可以抽3張 (不知道為什麼XD) 獎項超好的啊!!!!!!還抽到一個400元比薩,只要來店消費100元就可以使用,根本太划算 惹啊~ 所以隔了兩個星期...我又去了第二次,這次是三個人一起去,把這三張券用掉XDDD 第二次吃完我對瓦薩的評價又更高了!!!! 咔咔魚佐塔塔 (綜合生菜/魚條/塔塔醬) 生菜就是意思意思一下幾片而已 魚條是現榨的很燙啊!外皮酥脆,吃起來很刷嘴,搭配塔塔醬超絕配~ 五條根本不夠3人分啊,我一個人就可以吃五條了XDDD 焗烤燻鮭附起司麵包 (特調燻鮭醬/起司麵包) 特調燻鮭醬有很濃的起司味和煙燻味,鮭魚味道也是超重! 搭配麵包整個超好吃啊~~~~ 不過份量蠻小的,我原本以為麵包是一般牛排店的那種麵包大小, 結果超薄超小一片的啊,我還想多吃幾塊啊... 熱棉花糖摩卡 這杯是新品,馬克杯大小,摩卡上有奶泡和烤棉花糖, 我自己覺得很好喝口感很特別,摩卡本身的甜度剛好不會太甜, 搭配一點點融化的烤棉花糖剛剛好,讓飲料的層次感很豐富! 冰榛果拿鐵 這杯是男友點的,喝起來就還不錯,口味剛剛好這樣XD 不過上下分層的做法,一樣讓口感變的好有層次,覺得瓦薩對飲品也很用心!!! 蒜香海鮮比薩 (鮮蝦/鮮魷/鮪魚/黑胡椒/俄力崗葉/蒜油/紅椒/洋蔥/九層塔) 我要說瓦薩比薩的比薩真的超級好吃!!!!(繞口令XD) 之前吃湯鏟比薩的時候還沒有特別感覺,就覺得餡料很豐富這樣! 但這次吃一般比薩我才真的覺得好吃到不行啊!!! 我們挑的是厚皮,他的餅皮不會像一般厚的比薩很難咬,是超好入口的厚皮,嚼起來很香 很好咬, 搭配牽絲牽超長的起司和新鮮的海鮮餡料~~~~~ 我當下真的是一邊吃一邊說超好吃!!!!! 絕對絕對絕對會再回訪去吃,因為真的超好吃的啊!!!!! 好了以上激動分享!!!!!!! 啊~~~我真的覺得很好吃,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比薩~ 除了比薩外的其他開胃菜、飲料也都非常用心!!! 是個非常適合聚餐、餐點可以互相分享、又超級超級好吃的餐廳!!! 誠心推薦快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1.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4717285.A.63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