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離職
Dec 5th 2014, 00:06, by bencert

作者bencert (根本ㄏㄏ)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離職

時間Fri Dec 5 00:06:00 2014

各位版友好 我目前在餐飲業工作 剛開始都很正常 但是自從我有一次請一個禮拜多的長假之後(期中考和專題) 然後我的班就變很少了(一個禮拜大約一到兩天一次4小) 後來我問店長 他說因為我請假 他從別間店調人來替代我的位置 叫我等2個禮拜之後就恢復正常 但是現在過了一個月多 還是沒變 問店長他一直叫我等 問一下我同事 他說那個人不是別間店的是新人 同事說他應該是店長的親戚(他叫店長叔叔) 我就覺得很傻眼 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跟店長攤開來講 怕以後在店裡遇到很尷尬 我也不能這樣下去(我有車貸) 我要離職嗎?(不太想待在這種店長的領導之下) 但是店裡工作環境不錯 我又怕離職之後找不到這種工作環境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 手機排版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GH-N075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2.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7709163.A.DF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