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回憶大學時光,熱血北宜衝浪趣(內有海灘正妹)
Nov 14th 2014, 02:23

前陣子與幾年不見的大學同學們聚餐
一見面大家就是相見歡,很High的聊了五四三的大學記憶與一堆職場甘苦談
雖然沒有包場,但大家聊到後來已經有快把餐廳屋頂翻掉的那種Fu
已是職場半個老屁股…..好久沒休息的大家…
聊著聊著竟突然決定要一起去『桑』一下,來個烏石港衝浪行
重溫學生時期『熱血』『把妹』『顧眼睛補身體』的回憶

時間來到當天
熱血豪邁的一號同學開了新牽的Forester來載我們
這台車在路上看過幾次,但白帥帥倒是第一次看到
整體外型與18吋輪圈好銷魂阿~~
而且車頭的『六芒星』讓我直接聯想到….難道這趟旅行移動應該會非常『熱血』?!

好死不死被我說中~
四個人在集合早餐店聊到忘我(又掀屋頂),回神過來的已經將近十點了
二號同學說:『現在上國三一定很塞吧!!!』
那時剛好我們又在新店附近,熱血一號車主就提議走北宜去烏石港吧
想想….反正『熱血』就是這趟旅行的宗旨之一
口水吞下就衝了~

在北宜山區沿途天氣、景色都超好der
11月還能有這樣的天氣,室外溫度將近30度(雀躍)

中間短暫的在7-11休息,結果意外的遇到很秋的保時捷車隊,發出很大的引擎咆嘯準備離開那裡。(我內心的膨派熱血突然爆發)
跟朋友要了車鑰匙,說:『換我趕路吧』
安全帶繫上&方向盤轉下去,決定狠狠緊追前頭的保時捷車隊
也順便試試這台Forester的能耐

有開才知道,這台車開起來滿好開的
雖然直線加速的動力表現無法跟保時捷相提並論
但過彎的穩定性意外的好(不像是在開休旅車,操控性甚至可以與房車比拚)

開Forester過彎可以用『充滿樂趣』形容
自己後來的目標已經不是在追隨保時捷
而是『在與自己競賽』,一次又一次的在彎道用更熱血的跑法測試
甚至在北宜後段的髮夾彎,過彎時輪胎都已發出尖銳的聲響我還是覺很穩

而且後來不知不覺既然真的追到保時捷車隊

我打破了靜默很久的全車,放慢車速問車主:『你有改車喔??怎麼那麼好開』
同學很臭屁的告訴我:『沒改啊,沒改就嚇嚇叫了,改了還得了』
聊到入手價同學更臭屁了,不過我還真沒想到價格不算貴啊(CP值很高)
此時仔細從後照鏡看一看其他人,才發現好像都被我剛剛的車速嚇到了

之前幾次開車跑北宜的經驗,原本還預估今天大概要開2個多小時
結果這次開Forester跑竟然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到宜蘭
而且這台車開九彎十八拐既然還幾乎不會暈車
只能說同學這台車買的值得阿(害我也好想敗一台~)

來頭城當然就要吃個有名的甕窯雞『補身體』,也順便為剛剛的驚險路程壓壓驚
黃蜂過境大家沒在客氣也沒多囉唆了

之前來烏石港衝了幾次,所以這次當然也找了熟悉的店家準備租板
熱情釉黑的老闆看到我還閒聊寒暄了幾句
還問:『租了那麼多次了,怎不不乾脆自己買一塊?』介紹剛進的板要算優惠給我
老闆看到我們開車來還順勢繼續推銷,要我試擺看看,喜歡的話直接載回去吧~
雖然不是我的車也不打算買XD,但還是好奇的試一試朋友的新車

後座傾倒鈕掰下、副駕駛座躺平,這塊超過200公分的浪板還真的放得進去
而且還可以坐兩個人和放行李的空間

電動尾門當然也就輕鬆關上了
這時同學開玩笑的說:『別懷疑,喜歡就載走吧~ 不用付錢了』
(這角度拍Forester的外型感覺好動感)

接下來就是歡樂的海灘衝浪時間
路途遙遠期待已久的烏石港海灘終於到了

同行的同學還搞笑的要求我們拍了這張,想請求各位專業的大大
把這張照片的板子P掉XD
希望有人能回應她,因為我也很好奇後續會被網友P成什麼畫面??

雖然接近冬天了,但是海邊天氣一樣好,放眼望去真的是各年齡層的人都有,當然還少不了『青春』罵TA(口水)
只能說海灘無限好,這裡真是大家的樂園阿~

請朋友隨手幫我拍了一張
雖然近冬天但還很多人來玩,好幾次還差點被緊鄰玩家的浪板砍到

上岸休息片刻拍了一下烏石港的多種風情~

有高手老外揪團來熱血衝浪
雖然烏石港這得浪不算大,但還是感覺得出他們技術不錯

有充滿溫馨的『衝浪養成計畫』
超有愛的爸爸耐心教著小兒子衝浪

有『進化完成』,女性最愛的『肌精』

還有好命的阿罵,看著眾多孫子比賽堆城堡

當然重點的清涼正妹照也有捕捉到幾張



下午歡樂的時光在一邊衝浪一邊養眼中很快的過去了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烏石港,前往附近山頭的伯朗咖啡館~
沿途的風景很美但道路很爛很陡,還好對Forester來說都算小菜一疊(輕鬆過去)

好多死觀光客把這裡擠得水洩不通(我也是觀光客??) 連個車位都沒得停了
所以我們就買了咖啡、拍張照片,簡單的紀錄我們到此一遊嚕

由於晚上幾位同學還有事
我們就在宜蘭簡單的吃完晚餐就打道回府了(終於可以走高速公路了)
期待下次還能有如此天時地利人和的出遊機會了

最後來個心得總結:
1.開過Forester讓我對休旅車改觀很多。車的好壞在彎道最能感受,Forester重心較高的車身乘坐感覺不只讓我感覺穩定及舒適:中上的動力表現與超乎預期的彎道駕駛操控表現,整體來說很讓人驚豔。以這樣的價格絕對是物超所值。
2.與朋友閒聊後才發現原來Subaru全車系幾乎都有七顆氣囊的水準, 再搭配Subaru配備的科技配備,讓全車系整體表現很突出。
3.好奇查了一下官網,以Subaru的動力科技及技術,Subaru BRZ與保時捷在彎道比拚誰會贏??
4.難得有這麼棒的機會與與大家同遊,感謝一號同學的安排,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與大家多多聚在一起;畢竟出社會後大家都好忙,有工作有小孩的。順便感謝一號同學,讓我有這次Forester初體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