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王力宏偏方治落枕 萌搖右腳拇指
Nov 4th 2014, 06:05

王力宏因在飛機上睡覺睡到「落枕」,痛得無法轉頭,昨自清非「耍大牌」不幫粉絲簽名,網友紛紛提供治落枕祕方,今凌晨他在微博報平安:「我現在脖子已經好多了!下次找我,前後左右都沒問題了。」
 
昨天王力宏在深圳機場的咖啡廳坐著,有歌迷從後面叫他,他想轉頭卻發現脖子轉不過去,「那位歌迷又接著問我:『可以幫我簽個名嗎?』於是我開始轉頭,但……疼!又沒轉。他一定覺得我怎麼這麼不禮貌,連看也不看他。這段時間童鞋們跟我打招呼可以麻煩從正面嗎」?果然就有網友質疑問:「脖子不能扭,難道你還不可以站起來轉過去嗎?」
 
擔心偶像被誤會「耍大牌」,網友紛紛提供祕方,建議「用吹風機吹落枕處」、「用枕頭的背面拍打脖子,效果很明顯」、「用擀麵杖在脖子那個地方用力擀一擀,一會落枕就好了」。王力宏今開心地說:「童鞋們真的太神通廣大了!原來有各種方式治療左邊的落枕……例如把右手舉高,往左看,外加搖晃右腳的大拇指,還有更多都是你們教我的。謝謝你們的祕方。」
 
由於治療落枕的動作有點無厘頭,粉絲搞笑說:「我不能想像我男神晃動腳的大拇指的樣子。」也誇偶像「要不要這麼可愛啊!萌爆了」,還拍胸脯保證「二哥有什麼疑難雜症交給我們」。(黃于珊/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