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徵求] 提供免費英文(寫作)諮詢
Nov 3rd 2014, 23:32, by holyed

作者holyed (愛德)

看板ChangHua

標題[徵求] 提供免費英文(寫作)諮詢

時間Mon Nov 3 23:32:45 2014

如題,提供免費的英文(寫作)諮詢。 我之前也有PO過文徵求需要服務的人, 也陸續收到一些人的來信詢問英文學習方面的事情, 不知道我的回答能不能幫到大家。 這一次想提供的服務是基本英文寫作的諮詢 (學術論文可能無法提供幫忙 有需要的人請寄站內信給我,我會把我的電子信箱給您, (也請附上您寄信用的信箱,以防信件進到垃圾信箱) 請您把Word檔(只收Word檔,這樣我才能幫你加註意見) 寄到我的信箱, 我有時間會盡快幫你看並回覆給您。 之前有鄉民問說能不能提供一對一的教學,這只能依您的學習情況而定, 還有你我彼此是否有空閒的時間,當然如果您有需要也是可以問問看。 我能提供的服務可能有: 1. 一些文法、單字上的建議 2. 思路上的建議 (視題目而定) 3. 寫作結構上的建議 P.S. 1. 我無法也沒辦法在你寄給我之後立刻改好給你,但是只要我有收到我就一定會看, 所以還請耐心等候。 2. 寄出前還請先自己Review過一遍,確認裡面沒有太多自己粗心造成的錯誤。 3. 方便的話,站內信請大略提供一下你的英文學習階段,社會人士/學生。 (Optional/ 僅作為統計之用) 4. 感謝補習班們的來信邀約,不過因為還是學生也有事要忙所以無法勝任你們的工作。 謝謝。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討論或者推文也可。 所有提供的服務都是不收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12.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15028767.A.FA6.html

GordonPeng : 11/03 2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