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為了男友我願意打LoL
Sep 30th 2014, 19:10, by Raffier

作者Raffier (拉斐爾)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為了男友我願意打LoL

時間Tue Sep 30 19:10:56 2014

當初也是我男友把我帶進LOL的世界 本來跟他玩都怕雷到他 他又是那種很在意輸贏不喜歡被虐的人 我喜歡打歡樂場 很少罵人 不喜歡投降 覺得那種被拿兩顆頭就放棄自己的人統統是____!!!!!!!!!!!!!!!!!!!!!!!!!!!!!! 後來每次跟我男友打都在那邊彼此不高興 但都不是針對對方打得好不好 就連這個樣子我都超無力了 真的是沒辦法想像你被罵成這樣還在那邊想說我到底做錯甚麼是甚麼心態 我真的超討厭沒事就開嘴的混蛋 如果這混蛋是我男友 我要嘛就是從此不再跟他一起打LOL 不嘛就是跟他分手了乾淨 : 我主sup 安妮 拉克斯 娜米 珍娜 索娜 雷歐娜 : 我也會jg mid只是很爛 : 我中途有時候會跟我男友雙排打ng : 他常常會跟我因為遊戲而吵架 : 例如他可能會說我索娜沒幫他補血 : 沒給他跑速 或是我去差眼他被單抓就怪我 不知道你男友是不是玩AD的 又或是他本人的SUP是有多強 多少不懂SUP的AD成天只會嘴 嘴沒補血 嘴沒靈氣 嘴眼不夠 嘴沒保他 TMD咧~ 都AD很會講 SUP哪幾招CD要幾秒自己根本不知道 你覺得有危險 你的魔少於一半 或是你自己的血不多 你就死命PING退 然後站在她後面 他要送 就告訴他 不是叫你退了嗎 他嘴你 妳就算給她聽 補血不用CD嗎 加速不用耗魔嗎 對面JG接近下路了你出去是想送頭嗎 對面把你點到歪頭你以為你往前走能殺人嗎 沒看到我也沒血了嗎 是不會回塔守嗎 在塔內連兵都撿不到你玩屁AD阿? 他不尊重你 你就把他當成陌生人一樣嘴 阿不是都很不顧情面 嘴爆他就對了 LOL的世界沒有誰對誰錯 誰先開口誰就贏了 切記在他開口前嘴 : 因為我的main角是雷歐娜 : 結果有一次我玩娜米玩很爛 : 我男友就說 娜米都是高端場再打的 : 叫我別用娜米了 我聽到真的很難過 : 我也想練角阿.... 最好的練角方法就是單排NG 進去遊戲後秒鎖你要練的角色 然後進了遊戲再把隊友全部禁言 你絕對可以好好的練習角色 娜米跟他媽的高不高端一點狗屁關係都沒有 : 好幾次他都叫我要插眼 : 我去插了 他被單抓殺死我也很無奈 : 他就怪我沒有綁沒有丟Q : 或是我去插演被單抓 : 他就說我在那邊送 : 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就才自己先跑 : 他就說我放生他 : 有時候回去救死兩個 還說我幹嘛回頭送 就有這種毛很多的AD阿 我告訴你 放生就對了 不要覺得我要救我的男朋友 讓、他、死、就、對、了 玩珍娜和索娜這種角色 盾也上了 補血也丟了 加速也加了 虛弱套了 還把對面CC住 如果你的AD還是死 那請你放棄他 就讓他去吧 下路的眼佈一佈 你就可以去中路幫忙了 他還是嘴你怎麼辦? 眼石和跳錢、鞋子出滿後 買一本疊書放在身上 告訴他 老娘的疊書比你還值錢 我玩珍娜10場有6場疊書可以疊超過10層 有3場可以疊到滿 套一個10層疊書的超厚白盾在AD身上 如果還是有AD會死得莫名其妙 你就跟他說 你一點用處都沒有 盾我放坦身上 你還是去農兵吧 : 或是自己死掉就怪我沒插眼 : 眼也才3隻的限度 你可以算算他自己的60秒眼到底在場中出現幾次 七成AD不插眼習慣了 把黃飾品帶在身上裝飾用 開場SUP只有60秒眼的時候真他媽覺得痛苦 明明知道有人躲在對草 SUP的眼又進入CD 就有人不肯施捨一下那個4的按鈕 眼不插好像可以生利息一樣 下路只要有2隻眼插對位置 基本上應該是非常安全的 如果你的中路不帶眼或是你被壓進塔眼下不了才會有問題 然後眼插了是要幹嘛 你的AD絕對不可能去看的啦!!!!!!!!!!!!!!! 他忙著漏兵 忙著被點 忙著被壓制 忙著CARRY對面 他這麼忙!!!! 看到有人經過 你就PING到他耳機爆炸就對了 PING三下他不走 請你直接回塔 讓他死吧 別忘了妳有保護疊書的重大使命 千萬不要為別人而死 : 我們真的常常因為打LoL吵架 : 我不管怎麼做他永遠覺得我做不好 : 有一次我就說要跟他一起雙排積分 : 結果他就說 我技術不夠好 不跟我雙排 : 然後在LOL交友網po文徵人上白金 : 馬上有個女的留言 我男友就說什麼可以一起打 : 那女的也才銀5而且大頭貼還遮嘴巴 : 見不得人嗎? : 他還私我男友說 什麼要一起打 : 可是他要先去"洗香香" : 我男友就跟他說他今天要看電影沒辦法打 : 我去我男友的文留言說 : "不跟我雙排跟別的女生爽排" : 馬上有網友按讚我的留言 : 他馬上叫我把我的留言刪掉 : 說他這樣很難做人 : 我就說憑甚麼要我刪 : 但我還是尊重他所以我立馬刪了 : 為甚麼我男友要這樣 我銀三沒很好沒錯 : 但何必跟一個銀5的遮嘴妹雙排 : 我不懂我是哪裡做錯了..... : 求有正義的鄉民出來指點! 跟正不正義有啥關係 你都不覺得你男友這樣很雞掰 很白目 很靠邀嗎 還在那邊問自己哪裡做錯 就你太珍惜他了阿 把他保護的好好的 他怎麼會珍惜你 別的妹子遮個嘴巴就能被CARRY 想想你爸媽把你生的這麼漂亮 你幹嘛要這樣被人罵被人糟蹋 現在白金鑽石哥這麼多 願意CARRY妹子的人這麼多 為什麼你的金牌男友要去CARRY遮嘴妹? 更漂亮敢露臉的的 搞不好看不上金牌咧! 如果你不是真的喜歡這遊戲 妳真的不用為了妳男友這麼委屈 如果妳真的喜歡的話 找一群自己的戰友不要再跟他玩了 LOL有兩三成垃圾玩家 就會有七八成好玩家 只要你個性好 你雷不會罵你 輸了不會怪你 打得好會說你很棒 打得不好還會告訴你怎麼做 而不是在那邊 幹你又害我死掉 幹妳幹嘛回來送頭 去PTT PO文徵人陪你打 跟他們說你有SK希望可以有強AD教學 文末記得附上一句 生理期剛來不太舒服 可能會有點雷喔 你的戰友就會多到爆掉 記住阿 去掉某些想汁妹的 再去掉一些雷到谷底的鐵牌 只有1成的人是真正的好戰友 找到戰友之後麻煩你開心享受遊戲 順便我可以介紹幾個鑽石哥帶你上金牌上白金 不用錢不用陪睡 但人家說的要會聽要教的會 雖然男友玩LOL玩得比我久 但我覺得我的心態比較正確學的也比較快比他多 金銀銅本一家 這一年來 這個區間只有我說AD走位糟 沒有AD說我送頭的 蛤? 那白金和鑽石呢? 真的很會玩的 才不在意SUP走位有多爛 對面早就被點到爆炸了 就算逆風也不會沒事在那邊20投 有GUTS點 嗆爛你男友然後把他甩掉 讓他跟遮嘴妹永遠在銀牌金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48.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075459.A.2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