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籃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籃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籃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Continuous Delivery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林書豪、Kobe合體 湖人新球季戰力升
Sep 30th 2014, 12:22

TVBS – 

新球季加盟湖人隊的林書豪在比賽開打前先和洛杉磯球迷見面,展現親和魅力,就連有小球迷拿著Kobe Bryant背號球衣讓他簽名,他也不介意,不過,湖人隊上個球季表現不盡理想,這回有林書豪加入,可能會被拿來和準備傷癒復出的Kobe Bryant做比較,林書豪說他會盡全力打每一場比賽,至於其他的都順其自然。

林書豪球迷:「我愛林書豪。」

大批球迷在洛杉磯的賣場外大排長龍,等的就是林書豪加盟湖人隊,賽季開始前,林書豪搶先和球迷互動,簽名拍照來者不拒,就連不是自己背號的球衣也沒關係。

林書豪vs.球迷:「誰是24號?科比,誰?科比,比賽見了那是你的票。」

林書豪球迷:「有很多人在排隊,所以很難跟他聊很久,但是非常棒。」

林書豪30日也在臉書上上傳了1張湖人隊球員聚餐的照片,包括Kobe Bryant和SteveNash都出席力挺林書豪,對於上個球季,湖人隊只打出了27勝55敗的成績,林書豪在新球季加入,Kobe也有機會傷癒復出,外界期待湖人戰力提升,林書豪的表現很有可能被拿來和隊友比較。

湖人隊球員林書豪:「我就是做我自己,我就是打我的球賽,其它事情就順其自然,就做好我的部分,不會太擔心其他人的說法或是外在的事情,我會專心在自己的表現上。」

湖人隊球員Kobe Bryant:「過去我總是把自己推到極限,每天都是如此,但是現在我必須要有點耐性,確定離開球場的時候能夠留下些什麼。」

儘管壓力大,林書豪還是不改搞笑個性,在臉書上傳了一段搞笑影片,看看他自己能夠為什麼產品代言。

林書豪影片:「我通常不喝珍珠奶茶,但如果我要喝我就要用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林書豪影片:「我是林書豪,我愛小狗,被遺棄的小狗快來領養一隻吧,他真的好有趣,我實在太愛他了。」

新球季新環境,林書豪如何和隊友磨合成了他的新課題,嶄新的湖人隊,在競爭激烈的西區能不能再脫穎而出,球迷都很期待。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