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常常沒有安全感
Sep 30th 2014, 08:32, by hill0708

作者hill0708 (邱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常常沒有安全感

時間Tue Sep 30 08:32:48 2014

原文省略。 首先恭喜您交往到年輕女友,這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對於女友來說,您覺得她是什麼呢?您說… : 我想要的是一個能支持我的興趣的女人或是能互相激盪生活情趣的女人 : 但是這僅僅是理想 「這世上有一百種戀愛,其中九十九種都是騙人的,為什麼呢? 因為那都是為了自己而談的戀愛。」--淺田次郎 交女友,很明確的一點就是把自己的二十四小時,分出不少給女友。 我認為這是一個等價交換。 我跟朋友說過: 「無論你花多少時間在我身上,交情多要好,你生病的時候朋友不會照顧你的。  唯一會任勞任怨、當你渴的時候給你水喝、幫你擦身體、幫你買吃的怕餓著…   這一切的一切,在未來的日子裡,只有女友會為你做到。  女友永遠勝於朋友,因為她是照顧你的人。」 如果您還想著培養更多興趣,或交友廣闊,或許您的情形本身就不適合交女友。 女友為什麼想和您交往呢? 因為她想常常在您身邊,理由就是這麼單純。 所以從您答應的那一刻起,就是一個男人的責任了。 畢竟您已經是三十歲深思熟慮,而不是二十歲懵懂無知。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她的運動量非常大,BMI 只有 16。 為了追求她,我每天花一點時間作 50 下伏地挺身、100 下仰臥起坐。 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想說這樣的話會更靠近她一點。 她上過化妝課,那我就耐心看她化妝,發現女人化妝真是藝術,如行雲流水般; 她喜歡聽豆豆龍的歌,所以我第一次仔細聽豆豆龍的歌詞,覺得滿新鮮的。 (但最後我追求失敗了) 像您會攝影,覺得這樣一起出遊很好。 一來您仍可以有自己的興趣,二來彼此也有回憶。 那只是個比方而已。 不同興趣也可以相處在一起,或著有一方學習對方的興趣。 馬雲(中國首富)說: 「當你放下面子對老婆好的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為一個真正有擔當的男人了。  當你對老婆千依百順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為一個有胸懷的男人。  當你給足老婆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  當你老婆什麼時候都會給你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  當你還停留在那裡自私、耍橫,啥也給不了老婆,只知道以自我為中心的時候,  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真心愛一個人,它的名稱叫做「付出與犧牲」。 沒有公平與否,只是願不願意而已。 這樣大言不慚還滿不好意思的,因為追求失敗的人不該高談闊論… 。 所以您很幸運,有個年輕女友欣賞您,願意和您說說話,然後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因為那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幸福。 -- 「http://ppt.cc/evyk」& 短袖白色棉質 T 恤(文化衫).英勇的游擊隊員(露天拍賣) 「http://ppt.cc/kOWZ」& 謝京穎.微笑的女孩(愛情樹.論壇 & 文化衫)  祈願您能欣賞、支持、鼓勵與幫助我,自己設計的論壇與 T 恤,還有戀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04.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037172.A.132.html

hi8089: 只能推了 09/30 08:43

courage1127: 頭推 09/30 08:49

zsh: 可以這樣賣t-shirt? 09/30 08:50

sony0955: 我剛剛看到馬雲所說的。又看到這篇...只能推 09/30 08: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