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如何才可把手機資料完全清除?
Sep 13th 2014, 04:22

我朋友前幾天在網路賣了她的LG手機,但過了2天買家就發mail跟我朋友說手機裡的資料都還在,朋友一開始不相信,對方就發了一張她去日本玩的照片過來,我朋友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起初我們以為對方是別有企圖,都準備要報警了,後來才知道他只是好心告訴我們,承諾會把所有手機資料刪除,要我們放心,提醒下次換手機一定要留意,因為不是每個買家都像他這樣好心。

我朋友她完全不懂3C的東西,所以她的手機是我幫忙清除資料的,我照使用說明書按直接回復原廠設定,同意刪除所有手機資料,我以為這樣就應該就清除乾淨了,沒想到個人資料還是在,真是的,如果沒辦法完全刪掉為何手機廠商要設這個按鍵呢?還好我們遇到一個很好的買家。雖然如此我朋友還是覺得自己的私密資料都被這個陌生人看光光了,害得我朋友現在對我不是很諒解。

事後我有問他到底要如何刪掉手機所有資料,他說那必須用特殊的電腦軟體才可以清,只用手機裡預設原廠設定是肯定沒辦法清除的,因為電話裡感覺他很忙,我不好意思擔誤他的時間,他說網路上有教,但我就是找不到,請問有人知道要到底要如何才可以完整清除手機裡的資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