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定期舒緩頭皮壓力 Recome Hair SPA
Sep 14th 2014, 13:54, by yenyen365

作者yenyen365 (yenyen365)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定期舒緩頭皮壓力 Recome Hair SPA

時間Sun Sep 14 13:54:28 2014

有圖沒圖都沒差網誌版 http://yenyen365.blogspot.tw/2014/09/spa-recome-hair-spa.html#more =============但看文字版就OK============== :: Spa :: 定期舒緩頭皮壓力 Recome Hair Spa 我是個很熱愛頭皮SPA的人。 如果身體按摩跟頭皮Spa讓我二選一,我一定會選擇頭皮Spa! 可能因為頭皮的穴道真的很多,又不用脫衣服、洗澡,還有人會幫你把頭洗的超~~~乾淨 ,又可以享受肩頸按摩(現代人真的超需要),又可以把平常繃得很緊的頭皮按摩到輕輕鬆 鬆,雖然價格不見得比身體按摩便宜,但對我來說頭皮SPA能帶給我的放鬆感完全不輸身 體SPA,甚至因為專注在頭皮按摩,反而可以按摩得很到位。 先說我的髮質狀況,我是很細又很捲的自然捲,幾乎我遇過每個髮型師都會說"你真的好 捲喔~~",因為朋友在Happy Hair裡面工作,以前學生時期如果時間配合得來,會以省錢 為目的,去給準師(就是快要升格當正是設計師的人)練習,老師甚至會指著我的頭髮跟學 生說"如果你可以把他的頭髮燙好,你就可以出師了!" 可見我的頭髮有多~~~難搞。 以前銀彈有限,整理頭髮很常以價格決定設計師,現在找到了可以把我頭髮處理得服服貼 貼的造型師後,大概有五年的時間都沒有換過髮型師了。 但因為頭髮很捲,再加上頭髮生長速度也還蠻快的,我基本上2-3個月就需要去補燙髮根 ,雖然不染髮避免傷害髮質,但因為補燙髮根頻率很高,再加上我的頭皮一到換季的時候 就會敏感、紅癢,以前壓力大的時候頭皮還會長痘痘,醫生說是脂漏性皮膚炎,以上種種 因素讓我更熱愛頭皮SPA。 當然再加上這幾年各業者很努力地推廣"洗頭皮"跟"洗頭髮"是不同的事情,現在仿間即使 不是高級沙龍,一般連鎖髮廊也開始推出頭皮SPA或是健康洗髮等服務。 也因為好友在Happy Hair的關係,在頭皮護理概念還不是很流行的時候,就會跑去Happy Hair做頭皮養護,做一次大概1500-2200,Happy Hair有獨立的頭皮護理室,會將做頭皮 護理的客人跟一般美髮分開,而且隔音通常都做得不錯,不會一邊按摩一邊聽到吹風機呼 隆隆的聲音,頭皮按摩室裡面還會放輕音樂,我每次做都會睡著,醒來之後都有一種深沉 睡眠、得到充分休息的感覺。 今年初Happy Hair新開了一個頭皮養護的新品牌叫「Recome Hair Spa (麗珂頭皮養護沙 龍 )」,朋友知道我熱愛頭皮SPA,大力推薦我去試試看,剛開幕的時候有親友體驗價&團 購券,印象中一個人不到一千元就可以體驗 70分鐘雙效奇蹟的課程。 拉著朋友去做,真的做一次就愛上了~ 因為加入會員只要兩百元,會員優惠是每個月都可以折抵消費兩百元,連加入會員的費用 都可以折抵,等於免錢入會,當然二話不說就加入會員啦(但現在是否還有這個優惠就不 知道了喔~) 從第一次到現在,陸續去了2-3次,療程價格從一千五到四千多都有,但每個月其實都有 活動,我會想到要去做頭皮SPA多半是在換季的時候,這幾次去都是做Happy Hair也有的 「十三段療程」。 從頭皮檢測(會用放大兩百倍的機器看你頭皮毛囊的狀況),到選精油,換上SPA用的浴袍 ,然後帶你到獨立的芳療室,精油聞香、用柯木梳幫你仔仔細細的把整個頭皮都按摩過一 次,之後再用手按摩,熱敷肩頸,真的都超舒服的~~~ 等療程告一個段落,在芳療室睡到天昏地暗醒來後(我通常都會閉目養神,偶爾會真的睡 著,但都很奇妙的會在芳療師快要來叫我的時候自動醒來),就再幫你仔仔細細的洗兩次 頭髮,第一次是清潔,第二次則是針對頭髮狀況挑選適合的洗髮精。 頭髮吹乾,不只柔順到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頭皮都鬆到一個爆炸程度。 多希望做完頭皮SPA就可以直接飛撲床上睡覺。 做完頭皮SPA的那幾天都特別好眠。 Recome Hair Spa本來只有針對頭皮推出療程,但這周去發現他們也推出了護髮,跟他們 的芳療師聊過,有些芳療師是從原本Happy Hair的髮型師轉任,但不是每個人都是,在 Happy Hair裡也不是每個髮型師都可以幫客人做頭皮護理,是要另外去上課,通過認證才 可以的喔! 但也因為芳療師不等於髮型師,做完頭皮SPA只會幫你把頭髮吹順,沒辦法做造型喔! 雖然療程並不便宜,單次下來都要一千多,但Recome Hair Spa用的都是伊聖詩的產品, 做完之後的放鬆感真的好吸引上班族啊!而且最近每次去做完SPA,芳療師除了遞上名片 ,還會提供附上療程折價的面紙,優惠之後的價格大概在1299~1399元之間。 但我覺得小資OL偶爾寵愛一下自己不為過啦~在換季的時候、在覺得工作壓力有一點大、 在想要給自己一個空白的休息時間,去做一下頭皮SPA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想要有好髮質,把頭皮的毛囊養好真的很重要,想要邁向無造作痕跡的名媛感,能閃 耀出天使光圈的髮質真的很重要啊! RECOME HAIR SPA 官網點這裡 FB點這裡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9號(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電話:(02)8771-70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最晚預約時間20:00) (雖然大力推薦,但都是自己消費的心得文,朋友只是在Happy Hair工作,雖然偶爾會有 好康相報,但我每次去都是自己付錢的喔!所有照片都是在品牌FB或是官網找的,誰會去 按摩放鬆還一直照相...) 不過畢竟做一次要噴掉一千多大洋,我頂多兩個月做一次已經很奢華了,最近看到網友說 去髮朵(PHYTO)專櫃買產品,可以去免費做頭皮按摩,好心動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7.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10674070.A.CB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