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阿基師部落格再發道歉聲明 網友力挺
Sep 12th 2014, 10:16

名廚阿基師代言紅蔥肉燥被捲入餿油風暴,今一早他在上海雙膝下跪向台灣人民道歉,以示負責,下午部落格也貼上聲明稿,再次致歉。臉書粉絲力挺阿基師,忙道:「阿基師~你沒錯!!!錯的是哪些奸商....他們才該下跪跟下地獄」或讚阿基師是真男人,說到做到。

阿基師本人聲明

對於這次食安的問題,阿基師我,不會演戲,來自於一份的真誠,人的誠信是很重要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但我絕不掉眼淚,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我們所有全台灣的民眾朋友,共同面對這麼樣的一個不幸的事情,阿基師沒有任何怨言,我不會推拖,但我還是選擇支持我的好帝一公司,我選擇我這麼一個代言的商家,我不能夠因為這麼樣一點點的小不幸,然後就說台灣到底怎麼了?

其實台灣還是很棒,雖然大家總是有那麼一個小挫折,大家就當成給自己的學習吧!那以後我自己這邊也還會更努力的去督促自己,請大家以後繼續給我機會,謝謝,不好意思,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有愧大家了,除了跟各位說道歉以外,也期待大家以後能夠繼續相信我、支持我,好不好?

阿基師部落格道歉聲明。圖/截自臉書鄭衍基部落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