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告白了,對方沒有立即回應
Sep 4th 2014, 11:22, by qw15963211

作者qw15963211 (善良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告白了,對方沒有立即回應

時間Thu Sep 4 11:22:31 2014

※ 引述《inc35765 (I14K12)》之銘言: : 我們很好,關係有些親密,很信任對方。 : 那天晚上,在吃完宵夜後。 : 送她生日禮物她很開心又很意外。 : 接著聊了很久我終於鼓起勇氣對她告白了 : 是我人生第一次的告白。 : 我講述從過去認識以來對她的感受 : 從朋友的關心,到後來對她的情愫 : 講完了後,她什麼話也沒主動說 : 只是聽我講然後不斷的傻笑 : 她說自己腦袋很空白 : 隔天約了早餐,當天新生的新訓我跟她 : 都去幫其他負責帶新生朋友的忙 : 中間我們先離開買午餐到一間教室吃 : 我們沒有太多的話,不想以前那樣 : 我問:所以,妳在想些什麼? : 她想了一下:覺得有壓力 : 我又安靜了一下,我問出她指的壓力是我 : 她說她不知道這壓力會多久。 : 最核心也是我最難過的答案 : 她很堅決的說她沒有喜歡的對象 : 就和我當時鐵齒告訴她我沒有喜歡的人一樣 : (以前還是好朋友的事了) : 後來我有事就先離開了 : 我在line上面告訴她 : 我們還是維持這樣很好就好 : 雖然妳可能暫時不會想面對 : 而我可能還會繼續等著 : 希望妳不要因為我而有壓力 : 她已讀,回 : 我需要ㄧ點時間 : 最近不會這麼頻繁和我出去 : 因為我可能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做 : 我已讀...... : 繼續像這樣就好 : 妳怎麼樣,我都尊重妳。 : 嗯... : 又隔天我沒約她...我想我把她逼緊了 : 我不知道該怎麼想,怎麼做。 : 我喜歡她,千真萬確 : 但我開始質疑我喜歡她到底對不對... : 鼓起勇氣的告白 : 最怕是沒有勇氣收回那份真心吧 等菜的時候來回一下, 今天這種情況叫不上不下, 感受是自己的,你們也許感覺尷尬,但你要知道你們之間的回憶、累積的感情一樣沒變。 不上不下的狀態,會隨時間每況愈下, 這時候你不應該那麼優柔寡斷,積極進攻。 你要大膽點,別怕痛,頂多跟你現在被拒絕一樣痛的啦!! 鼓起勇氣更積極是唯一勝算,且萬一真的戰敗,你也才有理由說服自己。 你自己想想, 你喜歡她,想跟她在一起, 半年過了,她死會了,你後不後悔? 你現在不上,現在痛過難恢復,她死會後你又會鬱悶。 別折磨自己了。 現在約出去,聽話乖乖不見面一陣子,算什麼男子漢? 你一個男人之所以有女孩子被吸引,願意依靠你,就是你的那股氣不是? 好好讓對方看看,你是個男子漢,不跟你在一起她會吃虧。 上! 你告白是開戰,你現在龜縮是不戰而敗, 男子漢,戰敗回來再討拍,現在你快會戰場,這裡不屬於你。 祝你好運,菜來了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50.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800953.A.F9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