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TAB3 8吋充電問題
Sep 4th 2014, 02:29, by sharkcrazy

作者sharkcrazy (shark)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TAB3 8吋充電問題

時間Thu Sep 4 02:29:10 2014

各位大大安安~ 我有一個問題... 我去年10/24在中華買了tab3(8吋), 今年年初出現充電充整晚,卻等於沒充的情況, 又出現~螢幕顯示100%,用沒有多久(玩薑絣人、咖啡等LINE的遊戲) 就瞬間掉到20%,因為掉的速度實在太快(本身用S3也沒這麼誇張) 以上種種電源的問題~ 之後有拿去神腦修理,店家當場測試硬是說沒有問題, 可是真的是出現很多次我才會拿去修,於是他就跟我說重灌... 之後也換了好幾條充電的線,偶爾也會出線電量怪怪的問題, 而現在終於出現10次有8次電充不進去的情況了... 我想請問有人有遇到這種情況嗎? 因為我怕我這幾天拿去神腦,他一定又會說我們這邊測試沒有問題唷~ 設備都這樣,在家有問題,修的當場沒問題,苦惱阿~ 電充不進去這件事情,會有包含在保固內嗎?(記得是保固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01.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9768953.A.DC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