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Clio微熱之吻持久不掉色唇蜜 #3北鼻粉
Aug 26th 2014, 11:03, by miniminimini

作者miniminimini (Nan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Clio微熱之吻持久不掉色唇蜜 #3北鼻粉

時間Tue Aug 26 11:03:19 2014

午安 我最愛的美妝版 今天要來分享CLIO霧面唇蜜 好讀無音樂網誌版: http://goo.gl/7BvLxU --------------------------------------- 以下與網誌同內容的PTT文字版本 看完某部落客文章後被升火 超大一把火的..... 一直還在考慮要不要衝 畢竟我唇膏一大堆根本還用不完 但是那天進去某間數字小舖後又被升火了 顏色超美的啊!!!!!!!!!!!!! 後來才發現他根本沒想像中好用 我也不懂那位部落客沒有發生跟我一樣的狀況嗎?! 讓我們來看下去吧!!! 這次買的是3號 北鼻粉 光看顏色真的很美 瓶口打開的樣子 也是霧面的比亮面還有質感 (((因為我比較喜歡霧面的 唇蜜的頭是有點彎曲的可以符合人嘴巴的弧度喔 (((這設計還蠻棒的耶 很方便的一個設計 正面看卻是跟一般的唇蜜頭沒什麼兩樣!!! 接下來進入實擦 實擦遠看真的很美 巴特...近看完全是悲劇阿 為什麼我說是悲劇呢?! 往下看就知道了... . . . . . . . . . . 感覺太斑駁了吧!!!!!!!!!!!!!!!!! 這是適合嘴唇一年356天都是水水ㄉㄨㄞㄉㄨㄞ的人吧!!!!!!!!!! 塗下去沒多久很快就會變霧面 這時候一抿嘴的話... 整個又更悲劇 上下唇的會糊在一起的感覺耶!!! 以上照片還是我未抿嘴的時候.... 你們可以自行想像麵糊整個糊在一起的時候 有些地方會結一小塊一小塊的 (((不知道我這樣形容有沒有很難理解... 因為感覺實在太糟糕根本也沒心情也忘記要拍照了 總之我沒有很推這一支唇蜜 如果要霧面同樣顏色的 CLIO也有出霧面唇膏阿 白色包裝的 我也有買 顏色一模一樣而且也不會像唇蜜一樣抿嘴後會糊成非常糟糕 以上! 我的簡易分享! 結論是不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84.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022203.A.0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