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是男友太節儉還是根本不愛我
Aug 26th 2014, 16:20, by greenbag

作者greenbag (掰掰)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是男友太節儉還是根本不愛我

時間Tue Aug 26 16:20:21 2014

姊想了很久,決定PO文, 雖然我覺得應該會被酸酸噓。 車子那邊不說, 雖然姊覺得車子部分也有問題,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要跟「姊姊的男友借機車」, 不會覺得很不方便嗎= = 都工作一年了, 車子又不是一台十萬.... 好的車子還可以騎十幾年.... 不然,勉強一下也有二手的可以騎吧... 再來,原原PO所提, 千哀求萬哀求男方也不請他吃西堤, 雖然姊覺得叫男友請自己吃東西是一件很不好的事, 那是他的錢,我憑什麼叫他請我, 但是如果一年就請吃那一次西堤, 這真的很過份嗎? 然後又都是大人,都有收入, 我不認為請一頓飯有那麼困難, 況且依原原PO會省吃儉用買禮物給男友的個性, 我想在這方面應該也會開心的對男友有所回應吧? 我不相信出社會的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 生日時吃一份麥當勞+收到一張卡片會是開心的, 應該也會有一些失落吧= = 最後, 我是女生,我不會跟這男生交往, 即使他孝順又節儉, 但我想是女生都會很期待愛情裡的小確幸, 儲值1000,吃一次西堤也好。 ps相對的,難道有女友的酸酸不會期待愛情裡的小確幸嗎? 比如說因為酸酸忙碌而訂很多保健食品補補(ex維他命啊水果啊), 雖然不是大餐,乍看起來是生活中的小事, 但那都是$$$$堆出來的啊~ ※ 引述《tml7415 (情緒化的公主)》之銘言: : 有GAY版喔!! : https://www.ptt.cc/bbs/NBAJerseys/M.1331991559.A.B0C.html : https://www.ptt.cc/man/ChangHua/DAF8/D4C5/DFD6/DFE6/M.1317005526.A.C31.html : 雖然說 BG板很熱情也很有情有義 : 不過處理男男的事情 還是跟一般男女有一些不一樣吧!! : 畢竟雙方都是男人 是像一般情侶也有分公母嗎? : 要怎麼歸屬花費 等等 ... 種種問題 : 既然有專板或許GAY板 更適合妳 ^_^ : 希望有幫上妳的忙 : ※ 引述《poseis (鳥)》之銘言: : : 破題,我男友本身就是很節儉孝順的人 : : 因為他的節儉,我以我平常也不敢要求他什麼 : : 先說他的職業薪水比22k好上很多,四大畢業,薪水至少三四萬,工作一年 : : 昨天是我生日 : : 可是卻讓我哭一整晚,哭到現在還是邊打邊哭 : : 本來就沒有打算跟男友過 : : 因為實在對他不抱期望 : : 沒想到昨天他突如其來說要找我一起過生日 : : 讓我喜出望外一口答應他 : : 平時他本來就沒有車開 : : 雖然他家有兩台車 : : 他就說那是爸媽的不能開 : : 而他的機車是跟他姊姊的男友借來的 : : 我很不喜歡那台車,因為我被那台的煙囪共燙傷過 : : 加上我對騎重機印象很差,讓我很不爽 : : 我之前警告過他,不要再騎那台車來找我 : : 沒想到我生日當天他就是就是騎那台車來找我(他說他沒別台機車了) : : 帶我去吃麥當勞 : : 我真是一口都吃不下也很生氣 : : 我要求他把存款去買台機車,把現在借的車還人家 : : 他說什麼也不肯 : : 還在路上對我大吼大罵 : : 覺得我不可理喻,有借來的車為何不可以用 : : 我不董為何去買台機車對他來說這麼困難 : : 他只說存錢只想拿去還學貸不想買機車 : : 聽到這裡我是有點 心疼 : : 但說到學貸我自己也有學貸 : : 即便是這樣 : : 在我生活費僅存一兩千塊時 : : 我依然拿著我代課的薪水買禮物送他 : : 可是在我生日 : : 他只拿了張他隨意剪的卡片送我 : : 至於我苦苦哀求想吃個五六百元的大餐 : : 他什麼也不送我,也不想請我吃 : : 不只生日,連情人節也如此 : : 別說禮物,其實卡片也是我哭鬧很久他才做給我 : : 我們分手又復合過 : : 分手前他不會這麼誇張 : : 是我說要分手又說要復合 : : 分手的理由 : : 無疑是一開始他對我就不是很大方 : : 因為是學生也不好說什麼 : : 沒想到復合後即便他有工作 : : 還是依然如此 : : 我們平時出錢 : : 在學生時代就說因為是爸媽給他的錢,他不能拿來花錢養女友 : : 所以幾乎是平分 : : 他工作之後他確實出比較多大約是七三分 : : 出門也都吃小吃 : : 從未吃過超過一千元的大餐 : : 但有次他請吃一頓200元拉麵 : : 一直跟我碎念拉麵很貴拉麵很貴拉麵很貴 : : 有次我很喜歡全家的大眼怪,所以一直集點 : : 因為只差一點 : : 希望他幫我出點力,幫我集一點 : : 就連那一點都不幫我集 : : 我真的很心灰意冷 : : 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 : 為什麼男友要這樣對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05.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41226.A.5C2.html

ROCKSAGA: 頭 08/26 16: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