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提分手的人,真的會痛嗎?
Aug 26th 2014, 11:44, by faway

作者faway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提分手的人,真的會痛嗎?

時間Tue Aug 26 11:44:37 2014

: : 前陣子前女友提分手,前一篇文章有提過了。 : : 當然理由女方不多說,就是以「沒有以前甜蜜的感覺,個性不合」為理由。 : : 然後強調自己做這個決定也是很痛苦的。 : : 我真的很想知道,女生真的會提分手後,然後對這個決定感到痛苦嗎? : : 女生痛苦的到底是什麼,如果那麼痛苦,為什麼還要提分手呢? : : 希望板上的女生可以給我回答,分手時說的理由如果是假的,那會痛是真的還假的? : 別鑽牛角尖硬要知道什麼為什麼了 : 你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至少分手也讓我死的痛快點,對吧? : 但有些時候原因知道了不見得會比較好!! : 簡單講就是不想走下去 理由是什麼都不重要了(過來人....) : 痛苦我想是一定的吧 畢竟相處過當然有感情 : 與其困住自己不如就好好祝福她自己也趕快走出來吧 加油!!! 我同意別鑽牛角尖了 只是自己難受而已 知道為什麼能改變事實嗎? 一個半月前我的女朋友也是跟我提分手 跟她曖昧了一年 六月中才開始交往的 可是後來七月中左右 下午還一起吃鼎泰豐,手牽手逛街... 離別之前告訴她我想要有更進一步,結果晚上就說要分手了... 我當時完全不能理解她跟我分手的原因 她只是說那是情緒問題, 再加上她覺得自己沒辦法跟我更親密,未來也不太可能 還有她要準備考會計師考試,因為考試的因素非常著急 所以就快刀斬亂麻 我也很沉痛地問她...我到底犯了什麼錯,要讓妳這樣傷害我? 她也只是說,這是她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沒有背叛她,也沒吵架...更沒有做什麼壞事 我也很疼她...只是她不想繼續走下去了 換作是各位,誰能接受這樣的答案? 當然我很篤定沒有小三存在 只是,就這樣分手會讓人很難接受 一開始分手還說好要當普通朋友 後來又說不要聯絡,因為我會想要復合 我整個大崩潰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只要我們對人好,別人就算不會對我們一樣好 至少也不會傷害我們... 分手我可以接受,但是絕交就讓我太傷心 事後,我把這個論點告訴我的學妹,學妹說「愛情除外」 接著說不要聯絡的三天之後,剛好馬上就被外商錄取 明年開始要日本&東莞兩地跑 其實原本一直都有海外的職缺在找我,只是為了她我都拒絕了 有的有告訴她,有的沒有 不然原本是想著在台灣的公司工作, 然後考上國營事業或公務員,安安穩穩過一生 這次真的要好好拚一下,分手也是轉機吧 然後這幾天她考試 考前我也有去拜拜,然後在FB上告訴她 考前幾天也有鼓勵她 考完也只有傳了一封簡訊恭喜她考完,沒有再多講別的 其實我也是想通了... 如果不能在一起的話就當普通朋友吧 怕她會整天覺得我要復合,不如我就直接出國工作,省得擔心 ----------------------------------------------- 講了這些,我只是想告訴原PO說 什麼原因都不重要,就算知道了也不能改變什麼 換一種身分,也是愛 然後能換個環境當然最好,可以重新開始 再換個角度想 如果照原本的計畫在台灣公司上班...我頂多只能靠雙薪養家活口而已 可是現在進了外商公司,科科 我可以在45歲的時候買保時捷啦, 因為沒有人會阻撓我哇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原PO可以看開一點,分手是轉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37.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24680.A.9EA.html ※ 編輯: faway (223.142.137.138), 08/26/2014 11:47:52

p761118: 推 08/26 12:14

darkch: 這算另類的勵志文XD, 加油! 08/26 12:17

slc172: 加油 交個外國女友回來秀幸福給大家看 08/26 12:17

chungrew: 大推出國工作。趁著年輕,出國開開眼界是非常好的事 08/26 12:19

chungrew: 窩在這個小島中,容易培養出短視近利的島國心態 08/26 12:20

lave70: 原po機會來了 CCR一下啊 08/26 1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