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專為寵物設計的老字號餐廳~狗吧gobar
Aug 26th 2014, 12:35, by elisa10

作者elisa10 (罵許&捏捏)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專為寵物設計的老字號餐廳~狗吧 gobar

時間Tue Aug 26 12:35:40 2014

餐廳名稱:狗吧寵物餐廳 Gobar 消費時間:2013年/5月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7號 電話:02 2918 369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2:00~21:00 (每週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青醬牛肩小排義大利麵、日式燒牛米漢堡寵物餐 圖文好讀版>>http://marshnienie.pixnet.net/blog/post/387407789 ***************************************************************** 上次介紹了一間新開的寵物餐廳【寵咖啡】,聽說我發佈食記的隔天就有超多狗友前往, 我到這消息真的是受寵若驚,雖然寵咖啡不是我開的,但我還是很感謝大家這麼喜歡我的 介紹,超給我面子的~ 延伸閱讀:台北│最健康最美味的輕食寵物友善餐廳~寵咖啡 (有寵物餐點) http://marshnienie.pixnet.net/blog/post/387101540 為了讓各位狗友假日都能帶著狗狗去餐廳,我決定再熬夜多介紹一間給大家紅心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算是「寵物餐廳」中的始祖,也是最經得起考驗的一間「寵物餐廳」, 因為現在許多寵物餐廳都已經不敢打著「寵物餐廳」的頭銜,主要是怕沒有養狗的人看到 「寵物餐廳」這四個字就不敢進去,畢竟人都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覺得寵物餐廳就是會 有很多狗叫聲很吵,不然就是有狗味很臭, 所以現在大部分的餐廳都會以人為本,稱之為「寵物"友善"餐廳」, 但今天要介紹的狗吧 Go Bar已經經營有10年了吧!?確切數字我不太清楚,我只記得從 我養罵許的時候就有這間餐廳了~ 從我知道狗吧 Go Bar以來,他們就是一直打著「寵物餐廳」的頭銜,不為所動,真的是 非常勇敢也非常堅持! 因為他們的堅持,我也想以實際行動去支持他們,多多帶捏捏去用餐,讓這老字號的寵物 餐廳能夠一直經營下去~ 狗吧 Go Bar位於碧潭附近,因為碧潭算是一個休閒旅遊景點,所以擁有一大塊停車場, 開車來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也因為這裡很熱門,所以當然也有捷運,只要坐到捷運新店站,再走5~10分鐘即可抵達, 狗吧 Go Bar的外觀很可愛,我覺得比較偏鄉村風,只是它是以紅色為主色, 最棒的是,它們非常重視寵物的安全,有使用兩道門設計,讓狗狗不會輕易跑出去,而且 這裡除了室內座位外,還有室外區, 兩者間有用一道落地窗隔著,當然,若想要把落地窗打開始是外和室內相通也是可以的, 對包場的狗友來說可是最佳的選擇! 室內的坐位是沿著四周擺放,所以中間有非常大的空間可以讓狗狗跑跑, 在此還是要不厭其煩提醒一下,公狗請繫上禮貌帶,不要讓他們隨意抬腳尿尿,若狗狗有 便便和尿尿,請務必自己將之清理乾淨,做個有水準的飼主喔! 正中間的區塊有一個圓桌,上方放了許多與狗狗相關的產品,有零食、服裝、玩具、配件 、書…等, 狗狗在玩的同時,主人也可以看看這些店家販售的小東西打發時間, 而我最愛狗吧的一點是,他們有提供很多狗狗配件,讓大家可以惡搞自家寵物,不是啦~ 是"裝扮"自家寵物啦~ 像我們那天就一直幫捏捏帶帽子,每一頂都超級可愛,讓我一直失心瘋拍個不停, 這裡還有提供幾樣讓狗狗玩的玩具,捏捏超愛這裡的新玩具,畢竟家裡的他都玩膩了,只 要我們一把玩具丟出去,捏捏和別桌的狗狗就會衝去撿,可說是讓狗狗社會化最好的地方 呢! 因為狗吧 Go Bar是寵物餐廳,所以狗狗餐當然是少不了的,這裡提供的寵物餐有三種, 這天我們幫捏捏點了日式燒牛米漢堡 $140, 而人的餐點部份以義大利麵居多,另外還有燉飯及炸物,我們點了一份明太子鮭卵義大利 麵$220,以及青醬牛肩小排義大利麵$280, 若食量大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升級成套餐,套餐有每日濃湯、沙拉、特製甜點,三項全選是 加$99,若只選其中兩項則是加$69, 這天我們是選擇加69元,分別選了每日濃湯&田園沙拉。 明太子鮭卵義大利麵$220 我前後來過狗吧大約五次左右,每次都是點他們的明太子鮭卵義大利麵, 因為平常在寵物相關餐廳都比較少吃到鮭魚卵的餐點,所以來到這裡就是會想要吃這道, 他的鮭卵將整個義大利麵提味,增加整體的鹹度, 而起司粉也給的不手軟,所以在吃每一口麵的時候都會感受到濃濃的乳香味, 另外,他們的食材也有蟹肉,畢竟鮭魚卵吃多了可是會感到噁心的,所以需要其他的海鮮 來做搭配比較妥當, 整體來說分量很足夠,食材也不馬虎,擺盤也是屬於會吸引人的那種,很不錯! 青醬牛肩小排義大利麵$280 其實我這個人是很排斥青醬的,因為我覺得青醬若太濃稠會完全蓋掉麵及主食的味道,而 且吃多了口感會變差, 但同行者堅持想吃他們的青醬義大利麵,我只好妥協讓她點了, 上桌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原本我以為牛肩小排應該只會意思意思給的兩片而已,沒想到它 給了滿滿一圈, 每塊肉都帶有點血,但並不是流得很誇張的那種血,是像已經被包覆在油脂中的感覺, 一口咬下去,肉質真的很軟嫩,因為它們切得很薄,所以完全不費工夫去咀嚼,輕鬆即可 撕裂, 而青醬並沒有太濃,只有淡淡的味道,若有人跟我一樣不敢吃青醬,可以嘗試看看這道, 味道沒有那麼重喔! 日式燒牛米漢堡 $140 這份米漢堡的分量真的有夠大,平常捏捏都是和別的狗狗share,但這天我沒有跟任何狗 友來,所以真是爽到捏捏了,她可以一個人享受一整碗, 雖然它是米漢堡,但其實它米的部分很少,大多都是牛肉,可說是真材實料, 為了營養均衡,蔬果絕對少不了,上面放上了紅蘿蔔、甜椒、小黃瓜、番茄…等,是用沙 拉的方式呈現, 但因為有使用天然調味的方式,所以沙拉並不是完全的生菜味,狗狗比較不會這麼排斥, 捏捏這麼討厭吃蔬菜水果都可以把一整碗吃個精光,代表狗吧的蔬果並不至於讓狗狗太過 討厭喔! 狗吧 Go Bar的環境真的很好,而且老闆娘好親切,會幫店內所有的狗狗拍照,並上傳到 facebook粉絲團, 最厲害的是,它可以背起來所有到訪客人的狗兒名字,果然很有心! 很推薦假日來碧潭騎騎腳踏車,累了的時候可以來狗吧吃飯休息,狗狗在這也可以盡情的 奔跑比較不會中暑, 老字號的寵物餐廳能如此屹立不搖必有它的厲害之處,雖然中間有經過頂讓,但也因為它 的好名聲才會有人想來頂, 台灣的寵物餐廳真的越來越少了,所以我們要支持寵物餐廳,並且將寵物教好,不要讓它 們造成店家和其他客人的困擾, 這樣未來才會有更多餐廳願意加入寵物友善餐廳的行列,讓毛小孩可以和主人暢行無阻。 -- 罵許&捏捏BLOG:http://marshnienie.pixnet.net/blog 捏捏【搞笑公主】& 罵許【小天使】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rshnien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03.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9027745.A.C43.html ※ 編輯: elisa10 (140.112.103.54), 08/26/2014 12:38:58 elisa10:轉錄至看板 dog 08/26 1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