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逃跑了就無法成長嗎?
Aug 4th 2014, 21:10, by cyijiun

作者cyijiun (軍)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逃跑了就無法成長嗎?

時間Mon Aug 4 21:10:21 2014

隨著年紀增加, 我發現我不夠愛自己,導致低自尊,愛情中常常過於幻想, 有時只是很表面的喜歡一個人,就離不開了, 最近遇到一個人, 我想好好改善自己這個問題, 於是積極的增加自己的興趣、運動、進修等事, 想要學習在愛情中不要依賴, 也能和自己獨處並和對方保持良好關係, 但很不幸的, 我發現那個人好像是玩咖, (基本上網路上描寫玩咖的特徵他都符合...) 而且道行很深,成精已久, 我發現我再相處下去, 最後可能無葬身之地, 最近剛好有一個機會可以讓我遠離和他相處的環境, 我想把握這個機會, 但朋友覺得我為了愛情遠離熟悉地是很不明智的決定, 可是我真的好怕, 他只是使出三流法術我就眼睛離不開他了, 要是哪天他心血來潮, 我可能連塊骨頭都找不到, 我朋友也有問我,難道我逃離他,我原有的問題就可以解決嗎? 我其實也不知道,可是本能驅使我, 我一定得逃,否則轉頭即是深淵, 雖然我可以想見逃跑之後,我還是一樣處於愛情中的弱勢,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做, 我覺得我等不到讓我自己在他面前平等了, 越來越厭惡在他面前發花癡的自己, 打不過,不就是逃嗎? 可是這樣到底是不是也在逃避面對自己的機會呢? 我現在真的很亂,希望有人可以幫忙開導我一下, 謝謝! -- 知道什麼是傳統嗎? 就是自己跳不出的窠臼,也不允許別人跳出, 自己已經驗證過的悲劇,還逼著後來者不斷地重複,而且還要告訴對方,這,就是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11.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157824.A.BF8.html

koni8580:幻滅才是成長的開始 早點洗洗睡比較實在 08/04 21:16

levi123:去catch版練練功,讓角色互換不需逃離熟悉地 08/04 21:28

lovetoo:先去練等級 08/04 21:53

rushaun:能看破就是成長,快逃吧! 08/04 2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