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170集雜感:渣渣超多的一集
Jul 18th 2014, 01:32, by Susceptable

作者Susceptable (Susceptable)

看板SET

標題[感想] 170集雜感:渣渣超多的一集

時間Fri Jul 18 01:32:39 2014

今天唯一不渣的地方,大概就是新聞最前線吧XDDDDDD 1.渣渣廢檢 雖然佳佳有高地優勢,但一堆檢警把工地包圍了,還抓不到一個受傷的弱女子, 泣國的檢警辦案能力果然不同凡響!各類型罪犯一定超想移居到泣國!! 2.渣子奇 子奇現在應該是志遠初期症候群:尚有良心但又媽寶又懦弱, 馬上可以往中級的不孝不義壞男人邁進了, 到底有沒有可能到殺人犯火的最末期?讓我們拭目以待~ 3.渣峰 我真的說到不想再說了,渣峰好煩人! 他今天在廁所外和曼娟說的那段,完全有他當初對待佳佳的即視感, 除了趙怡琇,其他女人在他眼中都是利用完就丟的工具就是了, 就連今天搶財產也能這麼理直氣壯,我當初真的一句話都沒有冤枉他。 4.渣廷 裝病就算了,可是裝發病時的演技實在是……||| 5.曼娟妳醉了嗎? 我覺得曼娟會惹上大麻煩……||| 是說曼娟好像還沒想到她目前正在複製佳佳走過的道路,其實認真想一下, 她應該就不會這麼討厭佳佳了。 6.令人火大的渣男VS軟飯 人鳳不是物品不是物品,要說幾次你們才聽得到啊啊!都聽不懂人話耶!!! 人鳳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她現在單身現在很自由,要做什麼都輪不到你們插手! 渣飯爭著保護人鳳個頭啊!人鳳不因為你們的飯渣對決遭殃就很不錯了, 一個侵佔別人股份的、一個把股份玩到全丟光的,談保護簡直笑死人!! 還有,杜仁德你搶當什麼主席?依照現在的股份分配,人鳳有25%才是最大股東耶! 拼股權壓死你!舉手投票也投倒你!!(請看以下顏色標示) 【海頓股份中場統計:人鳳25%、建廷15%、佳佳20%、軟飯德20%, 其他股東(美蘭月霞尤理事高理事、臨演理事二隻、散股)共享20%】 海頓請讓人鳳繼續經營好嗎? 去顧好你那間佳佳還沒出手時就快垮掉的廣告公司啦! 是說一間常常嚷著要召開臨時董事會的集團,不會讓投資者失去信心嗎? 現在海頓集團根本是人人有股權的股份大亂鬥,文揚究竟會不會進來海頓集團? 卡桑和沙瓦……不是,是人鳳和文揚會一眼認出對方嗎? 我想看已經被遺忘了一百多集的鞋子梗耶! 再來就是今天,人鳳總算認清了小眼睛小鼻子、只有鼻屎般動機卻有汪洋般殺意的軟飯德, 雖然軟飯德是想成功給人鳳看,但靠侵佔別人股份而成功的這方法還真是與眾不同。 「等我做上海頓的主席之後,妳就會知道誰才是真正值得妳愛的人。」 「原來你以為我是這種人,在你的眼裡我是這麼現實的女人?」 「我本來以為你和其他的男人不一樣,現在我才知道你也沒什麼不同,因為你根本不瞭解 我真正要的是什麼!我是人,不是東西讓你們搶來搶去!」 人鳳只是對愛情淡薄了點,選擇孫浩民時或許有功利性考量,但她絕對不是勢利眼的女人。 她稟性謙和,善與人交,賓無貴賤,待之若一,在她心中身份地位不是最大的評分比, 良善才是她心中的第一位。 杜仁德想用成功讓人鳳肯定她,卻已經先失去了人鳳的心, 若論功成名就人鳳早就有了,可能連孫浩民都不如人鳳的商場手段, (人鳳轉投子公司新奇企業,再用新奇去收購天成;不用飛香港就搞定難纏的客戶) 和這樣的一個女人談當上主席後要保護她?海頓集團不受她的保護就不錯了!= = 而人鳳到底想要什麼?當她說出這句話後,我真的非常認真的思考…… ....................................................... ....................................................... ....................................................... 其實我也很疑惑她真正要的是什麼??? (總不可能是少女邊框吧!) 一直以來,人鳳把家庭擺在第一位,自我的感情幾乎很少顯露。 當她安慰曼娟,說她也有過類似的痛苦經驗時,我還反應不過來,心想她在說什麼? 仔細一想人鳳真的不是尋常人,面對丈夫的背叛冷靜得不得了,還能回家面對佳佳, 她卻把真正的自己藏得很深很深,永遠把別人的需要擺在第一位。 原來,這樣的人鳳還有想要的東西。 (其實人鳳真的超難搞!老軟飯搞不懂人鳳想要什麼很正常, 因為他默默陪伴,人鳳就一路裝傻;他一告白,人鳳就說以家庭為主; 他來陰的,人鳳又討厭他對付孫家。不過最根本的,是人鳳沒這麼喜歡軟飯德~) 我想人鳳要的是一份拋棄身份的平等對待, 不是讓她一昧的付出關心照顧周遭親人,而是一個和她無關卻能平靜和她說話的人, 或許她還是無法吐露心事,但至少可以暫時放下一些包袱的人, 就像當初她和菲姐交朋友那樣。 聽起來很簡單,但這在人鳳身上很難實現。 -- 少女邊框的十大宣言: 1.我想到一個超讚的邊框,快來拍張照! 2.我剛設計了邊框新的小花紋,快來拍張照! 3.好邊框,不拍嗎? 4.好邊框,當然要拍! 5.照片什麼的隨便拍拍就好 6.照片越小越好,邊框要做越大越好 7.可惡!照片太大了,邊框沒位置了怎麼辦? 8.只好把其他人的臉切掉了 9.沒有邊框不幸福~          10.粉絲是一時的,邊框是永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4.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5618367.A.7FA.html

kick:杜仁德跟杜瑞峰就是那種咩洗咧擱係青暝的男人.... 07/18 01:37

fang122:頭推? 07/18 01:37

tobytoby:推~~ 07/18 01:38

heichiuan:本篇重點就是滿滿人鳳XDDDDDDDDDDDDDDDD 07/18 01:43

wha13:目前德鳳破局 爽 怒噓德鳳!本想推熊倩 但仁德配不上小倩了啦 07/18 01:43

yohoscott:噓德鳳,老軟飯太渣連熊倩都不想推了,鎮長請走妯娌戀~ 07/18 01:52

yohoscott:編劇走鳳揚的話我可以 XD 07/18 01:54

NakaGoto:我覺得,人鳳要的東西很簡單,就是一份真心的感情,可以 07/18 01:56

NakaGoto:讓她很舒服的存在其中的、不帶有任何利益關係的感情,這 07/18 01:57

NakaGoto:點其實跟佳佳很像阿XD 07/18 0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