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請問一下各位
Jul 17th 2014, 20:12, by segabandai

作者segabandai (where's my id?)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請問一下各位

時間Thu Jul 17 20:12:41 2014

(此為代po文 當事人說他帳號被刪了) ---------------------------------------------------------------------- 以前我在一間銀行待了六個月左右 剛進去的時候緊張到一個境見 做甚麼都戰戰兢兢的 裡面雖然有幾個月的資淺人員 但大部分還蠻資深的 對我而言麻煩的事每個小圈子(因部門 性別 職位等)都已形成 剛進去時幾乎是沒人可講話的狀態 幾周後來了另一個新人 看她的一行一動跟我以前一模一樣 加上我們經歷是最接近的 因此我就先試著慢慢和她交談 因為平時大家都很忙 吃飯時間也短 因此一開始幾乎都是超簡短的打招呼 要一直到下班路上之類的才能多說幾句 一開始處的都很好 過了應該約一個月後的週五下班後 心理覺得輕鬆了些(週五) 我試著邀她去喝個咖啡 我們選了一間公司附近的咖啡廳聊了一個小時左右 聊的大多是公事或受訓時的事為主 一點點家庭狀況之類的 那時心裡蠻高興的 在緊張之餘終於有個人可以分享心情聊聊天 那時應該是最高點吧 之後忘了哪時開始 我們的關係(我覺得)就越來越差 一開始是我先坐櫃台(一樣超緊張) 每天心理都蠻緊繃 過了一段時間後經理把她從別的部門調過來 基於自己過來人的感覺 我想盡辦法安撫她並跟她講一些注意事項 一開始時是還好 但從某個時間點開始 我發現她越來越少跟我說話 剛開始還不在意 後來是不說話就算了 但很多情形下我們必須互相幫忙蓋章之類的 找她幫忙時她擺臭臉給我看啊啊啊啊啊.......... 每況愈下的事我還是沒甚麼人可講話 算是我待過公司中最差的一次經驗 她找到跟我們資歷相近的女性同事 後來一有空檔就開始你一言我一語聊起來了 我承認當時我俗辣 沒有開門見山問她到底怎麼了 因為就我經驗而言問了都說沒有啊或會避重就輕掉 那時我是試著擺笑臉問候或問問題 但她的臭臉和超簡短回答依舊 說實話到最後我已經接近臨界點了(工作壓力加上我的處境) 當時如果她跟我惡言相向 我絕對會不管一切當眾爆發把想罵得全部罵完 我本來就有一段時間後就要離職的計畫 只是這件事加速了我的決定 結果最後也很妙 就在二方沒甚麼交集的情形下撐到我離職那一天 說實話我應該是帶給那銀行和她一些麻煩了 因為主管問我辭職理由時我把所有不滿說出來了 但當時實在管不了那麼多 結果走出去當天真的心中一股舒暢感 想說終於不用這麼難過了 我不是來討拍或討罵 因為我的處理方式並不好我知道 我只是想來請問各位可能的理由到底是甚麼 我沒有追她的意思也刻意絕不逾矩 就是絕對試著保持好同事關係 問了朋友後得到的回答是我被背刺了 想說是有可能 但我遇到誰都是擺笑臉試著聊天 真的不知道是怎麼惹到人了 我知道辦公室文化大概就是這樣 因此只是試著想知道可能原因 在此順便向該銀行及當事人致歉 畢竟都是過去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5.14.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599163.A.7EA.html

segabandai:忘了說我們女多男少 而我和女性聊天ok但不算拿手 07/17 20:14

fucoid:可能以為你要追他吧 07/17 20:17

Kyind:所以你因為她辭職 ? 07/17 20: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