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回高雄了
Jul 7th 2014, 21:35, by post91

作者post91 (123)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回高雄了

時間Mon Jul 7 21:35:37 2014

※ 引述《ciaerin (^^)》之銘言: : 如題 : 今天下午,女友回高雄了 : 我們交往了三年半多,一直都在台北生活 : 但她要回家裡準備考試,所以今天離開了台北 : 我已經不是小屁孩了,也不是剛出社會的年輕小夥子 : 但我卻還是止不住淚水,有三十幾歲的男人還跟我一樣那麼脆弱的嗎? : 我想請教各位,這樣的遠距離還有搞頭嗎?我一向覺得遠距離幾乎是 : 註定會分手,想請教各位有遠距離且維持得很好的朋友,你們都是怎麼 : 維持的?到目前為止維持了多久了?謝謝 不要想太多 小弟跟老婆總共交往10年 前四年是快樂的大學生活,做什麼都黏在一起,直到畢業那一刻。 當兵、出國、出社會,整整遠距六年上下,雖然距離都不會太遠(除了出國那段時間) 大概都車程兩小時左右的距離,但最多也是每個周末見面而已。 有時拼一點會待到周一早上去坐第一班高鐵趕去上班XDD 然後目前已經結婚半年,當然,終於不用忍受遠距之苦了... (當初老婆也是說不能忍受遠距離...結果...) 遠距離最重要的信任跟溝通,因為不在身邊,對方的喜怒哀樂沒得了解跟分享 每天的電話也是很重要的(雖然我都是一天一通一通5分鐘以內...) 不要去鑽牛角尖也很重要..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撐過來的,我只能跟你說聲加油,遠距沒有想像的那麼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8.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740140.A.46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