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失戀就像一場死亡 (文長慎入)
Jun 12th 2014, 15:36, by Maxs717077

作者Maxs717077 (BanalityOfEvil)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失戀就像一場死亡 (文長慎入)

時間Thu Jun 12 15:36:09 2014

小弟男女版首PO 同時文長慎入 如果你正處失戀或想分手 看看這篇文章吧 希望用自己的親身經歷 來勉勵各位同為失戀或正失戀走不出陰霾的苦主 放下吧XD 同時也希望有另一半的 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吧 如果太長不想看 就看-------以下的片段吧 我曾經有一個很愛的人 縱使最後沒有圓滿的結果 我到現在 依然沒有遺憾 既然沒有成功 就把妳化作青春吧 就當作 我愛我的青春吧。 那一段純真熱血而無知的青春 國中時第一次見妳 感覺話不多的妳 就像是一個冰山般的存在 事實上有點內向的我 面對妳冰冷冷的外表 讓我覺得我和妳真的活在平行的世界裡 國中時候的愛情 想起來真的好傻好天真 久而久之就不小心喜歡上妳 然而 國中最喜歡閒話家常就是誰喜歡誰這種八卦了 有一天 我喜歡妳這件事情好像也悄悄走進妳的耳裡 妳依舊不改冰山本色 表面上看來無事 冷冰冰的眼神就像我們間降至冰點的關係 可惜 好遺憾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果決而不拖泥帶水 就這樣 又過了一年 沒想到我們竟然不是疏遠 反到是越走越近 跟妳越好 我越傾心 ; 記得嗎 那個iPhone3才正要問世的時代 每天放學的簡訊時光 每個禮拜的輪流互買早餐 我真的也以為 是不是妳也對我有意思 Btw,白日夢作久了 總該清醒的 於是我又被打槍了一次 就考基測那一天 直到畢業前 我把自己和妳的關係搞得好難堪 很湊巧 我運氣也很好的上了高中 但我真的不太敢再對妳動腦筋了 萬萬沒有想到 最後我們不但沒有形同陌路 反過來竟然變成了知己知音 前提還是曾被妳打槍過的我.. 好懷念 第一次約妳出來的時候 妳嚷著說天氣好冷 問我有沒有圍巾 我笑笑的回家拿 接過我的圍巾 妳也只是愣著 就這樣看著我 天真又傻又笨的我 竟然舉起了左手 笑笑的指著廁所說 那裏有鏡子 如果我那時候親手幫妳圍 是不是結果又不一樣了呢 ? (想到真該叫我爸當初把我射在牆上 怎麼可以拙成這樣 那個無名即時通盛行的年代;無論妳的照片還是妳想買的衣服 妳都會來問問我的意見 雖然不知道那時候妳再想甚麼 但我總覺得我又靠近了妳一點 有一次我笑著問妳怎麼會問我 妳嘴角漾著笑說 因為我們價值觀審美觀好相似 妳知道嗎 我好喜歡看著妳笑 讓我神魂顛倒 之後我們的熱絡 讓我又開始了一段曖昧 我自以為是的曖昧。 我挾著畢旅時我們簡訊中的熱絡;以及妳常跟我說今天妳又穿了哪些衣服 我挾著我自以為了解妳的頭銜;我甚至真的滿心以為自己勝券在握 這一切的一切 直到那些事情發生 我開始質疑自己了 直到我第三次約妳出來 妳身旁有個男的跟著妳來一起吃 難堪的我 只得藉故離開 收到妳的抱歉 千百個不願意 但我依然笑著說沒關係 直到我有天陪朋友回家 撞見妳在對街而那男的就妳旁邊 難過的我 只能裝沒看見 我試著說服自己 告訴自己那沒甚麼 . 妳不知道的是 我為了那場邀約 我推了最好朋友的生日聚會 縱使他們都能體諒。 妳不知道的是 換來妳淡淡的說 原來那個人是你 ? 我的心都碎了。 說到底 我可能只是妳的曖昧 而不是妳的愛人 我卻還還是苟延殘喘著 就只因我的過度執著 因為我打從心底知道 那時候的妳 真的值得我這麼做 只是 我開始質疑自己了 是不是我少了哪些東西 讓我對妳 只是可有可無 ? 讓我只能是曖昧 而不能昇華再進一步 ? 後來我講了一些話 換來一次妳的冷暴力 戰間期 一貫簡單的冰冷眼神 加上沉默不語 就足以讓我無所適從 不知所措 這一次我絕望了 同時我也親身證明了 墨菲定律 短短的假期 幾乎天天遇見妳 每見妳一次 我就得承受那冰冷的表情 我開始反省自己 為什麼我要這麼被虐狂 ? 想當然爾 我最後還是受不了這樣的關係 我決定買個妳想要的東西 我Call了死黨 跟她借了幾千塊 然後寫了一些話 最後輾轉交給妳了 只是我還是沒有告訴妳 簡單的那些話我草稿了將近七千個字 於是我們又再一次的和好了 但這一次 感覺不一樣了 已經回不去了 我又故意再跟妳告白一次 這一次 毫無疑問的 妳又再一次的拒絕我 事不過三 我只好放棄 只是 連退而求其次的朋友都當不成了 直到現在 我依然想不透 為甚麼不能當朋友 就算我當初質問妳 妳也絕口不提 那個Fb正崛起的年代 妳用了封鎖 結束了我們的交集 而我 結束了我的青春 那時候我才驚覺 其實自己看似離妳很近 心卻離妳好遠 對妳一無所知 無所適從 ------------------- 我了結了自己不像自己的日子 但我又過了一段陣痛期 少了妳 生活重心頓時被抽離 那時候妳就像我的全世界 但我卻又再發現 沒有妳的世界 忽然出現好多我以前漠不關心或不在意的人事物 扶持著我 鼓勵我 也好感謝我身邊的知心知己以及死黨兄弟 一路陪著我 讓我不至於走火入魔 講到這裡 我好感謝妳 讓我找到了一些逐漸比妳更重要的存在 我逐漸 世界不是只有妳 就像哥白尼証實了太陽中心說一樣 這一段時間 我從悔恨轉變成收穫 如果有人問我 我恨妳嗎 ? 我會跟他說 一點也不 因為有妳 讓我現在變得比以前更好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感謝妳 只是我忽然明白 感情 不能只是盲目的對一個人好 久而久之 我們會習慣 我們會覺得理所當然 又或者 我自以為是的以為對妳好 但無形中妳卻覺得是負擔是壓力 部分女生 大概得不到壞男人的好 可能才有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這句話吧 得不到的 總是最美 我也要感謝我的青春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 花了幾年的時間 嚐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縱使結局不盡我所想 回想起來 我嘴角依舊是甜的 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不後悔 也不遺憾 我感激 也有收穫 失戀就像一場死亡 重點在於 我們是否接受這個結果 讓自己重獲新生 也有人說 我們不是捨不得對方 是捨不得自己付出的那些感情 現在我捨得了 但我也因此付出了代價 曾經太過於愛 我還再找能讓我為之傾心的人 我寫這一篇 無非只是想紀念我那熱血而天真的歲月 但這僅是我單方的感受 不代表對方想法 我也無意冒犯她 只希望她過得很好 希望正處失戀 或者剛失戀的妳/你 有想不開的念頭 先想想我吧 其實我很懦弱 可我受了這麼多次的打擊(打槍三次 還有接二連三的打擊 我依然能走到今天 面對自己的挫敗 所以你們一定也可以 別讓區區失戀這個名詞 打敗了你的未來 你的人生 接受自己的死亡吧 不要想著自己失去對方很痛苦 要想著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收穫了些甚麼 珍惜身旁的朋友吧 失戀沒關係 但不要失去那些朋友 如果你正熱戀 那真的要好好珍惜 世界上有很多人 都沒有那麼幸福 不過 自己失戀自己救 我只能分享不能救你XD 兩年過去了 最後的最後 我欠他 一個真摯的對不起 我真的自以為我了解他 對不起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60.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558572.A.BA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